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38936|回復: 113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5-6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30 16: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ac-1

原發表者是 elppa
[B]
這DAC推出市場反應並不是很好,沒有像他的前後級那麼暢銷,聲音也是保
有ARC的傳統,音場寬闊中低頻厚實,人聲絃樂表現良好,高頻就是比較粗獷
一點,整體的解還是很好. [/B]



我現在就在用這個解碼,的確如你所說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20: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ac-1

原發表者是 fwiky
[B]


我現在就在用這個解碼,的確如你所說 [/B]



arc 唯一的真空管dac dac-3 mk2  以4支6dj8為架構.高頻就比dac-1 細膩多了..

我用 cd880當轉盤連接dac3mk2  AB Test 高價的arc cd8...平分秋色。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23: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dac-1

原發表者是 sp11
[B]


arc 唯一的真空管dac dac-3 mk2  以4支6dj8為架構.高頻就比dac-1 細膩多了..

我用 cd880當轉盤連接dac3mk2  AB Test 高價的arc cd8...平分秋色。 [/B]



老先覺好久沒現身了。[]
Keith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01: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久的一段時間 eBay 以及臺灣都沒有看到 Audio Research sp-10 mk2 的蹤跡了。

sp-10是我除了sp-3外 最喜歡的管前級了
目前個人保有兩台.一台是全新品當典藏(每三個月把他通電溫機)一個小時.可能會伴我終老一生了.另一台也很完整漂亮15粒英國管 Mullard PHILIPS互搭 連接老mc275管後級+英國喇叭.發出了溫暖甜美.柔情似水的天籟美聲啊!

太優美了.建議arc 同好.如果你未聆聽過sp-10mk2.那肯定不知道"管味" 音樂性.為何物!一定要買下來聆聽才不會遺憾終身。

前不久將我的4台黃金及銀色 sp-11mk2 賣掉了3台..只保留一台黃金平橫板本和r5 .但這兩台也都放箸沒在聆聽了...原因....這些管晶混合前級似管非管.說晶又不是.有點4不像.漸漸的不習慣他了!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20: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11
[B]有很久的一段時間 eBay 以及臺灣都沒有看到 Audio Research sp-10 mk2 的蹤跡了。

sp-10是我除了sp-3外 最喜歡的管前級了
目前個人保有兩台.一台是全新品當典藏(每三個月把他通電溫機)一個小時.可能會伴我終老一生了.另一台也很完整漂亮15粒英國管 Mullard PHILIPS互搭 連接老mc275管後級+英國喇叭.發出了溫暖甜美.柔情似水的天籟美聲啊!

太優美了.建議arc 同好.如果你未聆聽過sp-10mk2.那肯定不知道"管味" 音樂性.為何物!一定要買下來聆聽才不會遺憾終身。

前不久將我的4台黃金及銀色 sp-11mk2 賣掉了3台..只保留一台黃金平橫板本和r5 .但這兩台也都放箸沒在聆聽了...原因....這些管晶混合前級似管非管.說晶又不是.有點4不像.漸漸的不習慣他了! [/B]



感同身受!SP3最近比較常在ebay出現,SP10偶而會在Audiogon看到,但是這兩部機子是越來越貴了。
Keith

0

主題

549

回帖

54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11
積分
5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1: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ac-1

原發表者是 fwiky
[B]


我現在就在用這個解碼,的確如你所說 [/B]


elppa是以前用的名字[] ,現已不用.
吉鵬音響工作坊 - 專營Hi-End音響裝/改機、維修等 [url]http://getpointlee.blogspot.tw/[/url]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 11: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實在是不可思議

一台1970售價才5-6萬元的 sp-3 管前級..經過45年後的今日..價錢竟然翻倍............................

是在發思古之幽情?或是買古董...畢卡鎖?

朋友前天從國外買了一台金黃色(只是 sp3)所有的費用加起來快nt 150000

靠...

有沒搞錯?我就這麼詢問友....

他的回答....比起現在天價的 hi-end 彰顯出這台超值到 爆 爆 爆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 12:4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11
[B]實在是不可思議

一台1970售價才5-6萬元的 sp-3 管前級..經過45年後的今日..價錢竟然翻倍............................

是在發思古之幽情?或是買古董...畢卡鎖?

朋友前天從國外買了一台金黃色(只是 sp3)所有的費用加起來快nt 150000

靠...

有沒搞錯?我就這麼詢問友....

他的回答....比起現在天價的 hi-end 彰顯出這台超值到 爆 爆 爆 [/B]



這麼好康!下次你還有朋友要買介紹給我,我的機子品項如新,金黃色旋扭與外框的
收藏級的.插在上面的管子全數是Amprex Bogle Boy, 買到我這機子半夜做夢都會笑!
Keith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 13: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你要賣多少?

另請問你那台 sp-10 mk2 要割愛嗎?

如是請報價

朋友在問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這麼好康!下次你還有朋友要買介紹給我,我的機子品項如新,金黃色旋扭與外框的
收藏級的.插在上面的管子全數是Amprex Bogle Boy, 買到我這機子半夜做夢都會笑! [/B]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 14: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是感覺sp11 缺少了那份肉聲.甜度.音樂性

去年和前年一口氣處理掉了三台 sp11 mk2  換兩台 sp-10 mk2回來

但.sp-11畢竟也算經典..雖食之無味.但棄之又可惜...目前只保留一台平橫版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3 , Processed in 0.0350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