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646709|回復: 55

Thiel 喇叭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5 18: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thiel + accuphase

thiel注重相位,accuphse顧名思義也是。最近用accuphase mono推7.2,覺得真的很不錯!我自己感覺比luxman要搭,推薦給大家!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5 17: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Thiel的消息

自老闆往生後

就一直沒有新產品推出

現在已經變成3c牌了

更慘的是

好像已經有倒閉的新聞出現了[!9]

真的是很可惜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3 13: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thielaudio.com/

確認已無法點進去了

看來THIEl真的不見了

0

主題

2986

回帖

298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9
積分
29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4 00: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Stereophile的新聞

https://www.stereophile.com/cont ... -thiel-loudspeakers

維修可以找這家
https://www.coherentsourceservice.com/

我不是Thiel用家,只是路過,提供資料。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3 23:0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系統這兩年有些變化,訊源換成musiland md30 dac ,主要是為了聽串流和網路收音機。還好有ataru老哥幫忙和電腦的連結很快就搞定了。

這部dac聲音說不上高貴,但該有的都有了也不會出怪聲。算是平價好聲的器材。

前級從原本的ARC LS15換成ML380,我的331終於見到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換了前級最大差別在音色細膩多了,而且很多細節就自然浮現。最重要的是音量調整比ARC好用!不過這麼一來線材擺位也一起要再搞一次。好在整體表現的確有所提升。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3 23: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ML331前級,精細的作工,聲音也是細緻,但卻不會薄。

Musiland 的DA,不過不失的聲音,不要太挑剔也是很好了!

整體擺位也做了些改變⋯⋯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9 18: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T大也開始串流了[]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11 20: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用了很久了。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8-2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9 14:1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數位流真的便利性比較高,雖然大部份細節會比cd差一些,但是有些高格式的數位檔也是很不錯!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5-11 19: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ayneuncle
[B]數位流真的便利性比較高,雖然大部份細節會比cd差一些,但是有些高格式的數位檔也是很不錯! [/B]


您的喇叭搞定了嗎?

系統弄好串流也不會比較差哦....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0930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