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79334|回復: 63

全音域及同軸單體喇叭使用心得

[複製鏈接]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4 15:2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完成一個傻不隆冬的作品,買一顆直徑約十公分的木陀螺大型文具店買一顆不過台幣 140 塊順便用飛機木當支架,拿來做 omniray 的無指向高音。。。

質感不錯!不管效果如何外觀及格,哈哈














8-25 把螺絲切斷面上好水滴錫,上世紀在溫哥華唸高中的金工通識課上場了。。。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1 21: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徵求
障板
品像不拘
初學
玩玩
徵求網兄閒置的障板

謝謝
謝謝\

我姓詹

多謝>>感恩

0

主題

2715

回帖

2715

積分

新手上路

Honey!! honey!!

註冊時間
2003-9-16
積分
27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15: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徵求
障板
品像不拘
初學
玩玩
徵求網兄閒置的障板

謝謝
謝謝\

我姓詹

多謝>>感恩 [/B]


如果不要求好看,直接去木料行,裁個6分柳安夾板
4*8尺對切,再用個架子撐住就好。
不會很多錢的。
沒錢看圖就好,不要亂花 [URL=https://www.facebook.com/stereoJP]日本代標[/URL]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22: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yamos
[B]

如果不要求好看,直接去木料行,裁個6分柳安夾板
4*8尺對切,再用個架子撐住就好。
不會很多錢的。 [/B]



瞭解
謝謝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6 23: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給呆兒童 P610A 的 TWQT 灰姑娘玻璃鞋

自製的 仿 Fostex TWQT 音箱其中一隻已經完工 80% 左右,預計給呆兒童的 P610A 玻璃音箱大概聖誕節左右可以當給自己自學木工約一年的小禮物。

PS.:以木工創作角度大於用發燒友角度。
PPS.:除了單體、端子、音箱內線、接地用途的油質電容、自己diy的工資..etc,目前只有板材的成本約不到 3500.-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1528

回帖

1528

積分

新手上路

狂愛 Aegis

註冊時間
2002-12-4
積分
15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13 22: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給呆兒童 P610A 的 TWQT 灰姑娘玻璃鞋

原發表者是 fyl0206
[B]自製的 仿 Fostex TWQT 音箱其中一隻已經完工 80% 左右,預計給呆兒童的 P610A 玻璃音箱大概聖誕節左右可以當給自己自學木工約一年的小禮物。

PS.:以木工創作角度大於用發燒友角度。
PPS.:除了單體、端子、音箱內線、接地用途的油質電容、自己diy的工資..etc,目前只有板材的成本約不到 3500.-





[/B]

真是太強了!
我只能出個耳朵聽.
有去台南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聽你的劇院之聲.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4-18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4 06: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Bulldog你好,方便至府上聆賞音樂並請教問題嗎?謝謝!

Bulldog你好,方便至府上聆賞音樂並請教全音域喇叭的問題嗎?謝謝!(我住在永和區)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5 14: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收到一對幾千塊台幣標到品牌未明的 12吋 同軸單體,重量普通,L-Pad 測試時暫時開滿格,表現初判印象貌似不會輸每天聽得 Jensen h222,撈到寶!

尤其那顆子彈高音,可以衝得比 Jensen 那對塑膠號角還高。。。

請問一下有沒有前輩知道這一對單體的來歷?謝謝~

🙏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472

回帖

472

積分

新手上路

schizophrenia

註冊時間
2007-5-25
積分
4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5 17:1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搜尋了一下原來這一對是日本製的 Electra C30..,1950~1960 年代。

[]
Studer;Sony ;Accuphase C-222 ; J C Verdier;Marantz 3200 + 140;Technics SU-50A;Thales Simpilicity II;Garrard 401;Antelope Trinity + 10M;Stella Extremus;SABA Gr. Cone 10";EV SP-12B;Telefunken CKS 8" Alnico;Jensen H-222;Siltech,FM,Ensemble,S&T,Westlake,Cello String,Acapella...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3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7 19: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徵求
障板
品像不拘
初學
玩玩
徵求網兄閒置的障板

謝謝
謝謝\

我姓詹

多謝>>感恩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14 , Processed in 0.04825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