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30267|回復: 171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 16: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推一下

最好吃的清燉牛肉麵 !!!

免費贈送最漂亮、身材好、有氣質的店長

【牛廚】之前還有賣【牛肉清湯】,一碗50

造成 清燉的湯頭,被稀釋了

現在停賣【牛肉清湯】

只賣【清燉牛肉湯】或【清燉牛肉麵】

價格分別為 120元 與 130元

這才對嘛 !!

湯頭沒被稀釋,超讚的、超穩定

比【金春發】還強很多 !!!

大推薦 !!!

[] [] [/B]


昨晚去吃,免費贈送的漂亮身材氣質好的店長應該是沒了,店內有三個女生服務員,不符所述。吃的是紅燒,湯很好,牛肉太小塊但味道很好,唯麵條太濕粘,口感不太好。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4: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昨晚去吃,免費贈送的漂亮身材氣質好的店長應該是沒了,店內有三個女生服務員,不符所述。吃的是紅燒,湯很好,牛肉太小塊但味道很好,唯麵條太濕粘,口感不太好。 [/B]


那這樣wecare以後不會去了[8D]

0

主題

1656

回帖

165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2
積分
16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5: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XL
[B]那這樣wecare以後不會去了[8D] [/B]

W大師不是乾脆自己找了正妹當店長要開店?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6: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efalcon
[B]
W大師不是乾脆自己找了正妹當店長要開店? [/B]


掛牛肉賣咖啡,客人會翻臉。[]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6:0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efalcon
[B]
W大師不是乾脆自己找了正妹當店長要開店? [/B]


這樣才有工作的動力

每天看正妹才能延年益壽~[]

0

主題

1558

回帖

1558

積分

新手上路

蘆葦

註冊時間
2004-2-23
積分
15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6:3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efalcon
[B]
W大師不是乾脆自己找了正妹當店長要開店? [/B]



真想去看看wecare的品味
system1 : Esoteric P03 D03 G0Rb>> Nagra PLL >> Nagra VPA 845 >>Avantgarde Trio luxury edition 26 system2: PS AUDIO P10>>ESOTERIC N05XD>>GRYPHON DIABLO>>VIVID G3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9: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昨晚去吃,免費贈送的漂亮身材氣質好的店長應該是沒了,店內有三個女生服務員,不符所述。吃的是紅燒,湯很好,牛肉太小塊但味道很好,唯麵條太濕粘,口感不太好。 [/B]


不會吧?
我上個月去吃時還在呀!
她應該是老闆吧!?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9: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預告一下,我下禮拜會去吃。[8D]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9:3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預告一下,我下禮拜會去吃。[8D] [/B]


組團吧,我手氣好,每次去都有在。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23: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jhuang
[B]


真想去看看wecare的品味 [/B]


http://www.imgrum.org/media/1493367521229701598_678037

自己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3 , Processed in 0.0340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