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0723|回復: 35

好喝 好吃的 龍眼蜜!!

[複製鏈接]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4 08: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喝 好吃的 龍眼蜜!! 今年貴多了!!!

沒想到  我是來這賣秘密的~~~~蜜
好不好吃  好不好喝  只有您試過才知道
給我的客戶 朋友們 試過  都是一喝就上癮了 !!!
1桶5斤的=3KG  頂級的龍眼蜜
今年就真的貴到靠杯了!!!
因為產量真的少太多了!!
太晚買 可能就沒有了!!!!
3公斤 5台斤 要1500元
所以~~1600元黑貓刁給你!!!
謝謝大家了!!

蜜是可以放超過1年以上 但顏色會越來越深  
只怕到您口中  讓牠放的時間是看不到半年的
我很會吃的  一桶1個月不到就被我一人在夏天泡冰水喝光了
一但被老婆知道  慘了  只能像人民公社一樣配給的!!
以後只能她泡給我喝 才喝的到了~~

需要的人可以跟小弟定購!!幫老婆賣看看 !!
賺不了啥錢 但東西真的不錯!!

放1000個心 我不會偷喝的!!

如何分辨>>??  真假蜜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7/91-2745111.htm
養蜂達人透露你不知的「蜜」密  記者田欣雲/南投報導

旅行台灣各地,常可以遇見賣蜂蜜的商家,有的標榜賣的是蜜蜂從龍眼樹採集的龍眼蜜,
有的是從蘋果花採集的蘋果蜜,還有的會在瓶子裡放塊蜂巢,保證蜜純質精、童叟無欺,
您可知這形形色色的蜜中藏了多少秘密?

為了取信於消費者,蜂蜜賣家往往無所不用其極,搬出許多招數來證明自家蜂蜜的品質,
像是用蜂蜜滴在衛生紙上;或用火柴棒沾蜜再看看能不能點燃;
還有用不鏽鋼線沾蜜後再用火燒,看會不會焦黑,莫衷一是。
採訪惠蓀林場蜜蜂生態教育館時,我從擁有三十餘年經驗的養蜂達人李麗玉口中,
蒐集了一系列判別蜂蜜真假的方式,給您做個參考,下次碰上商人推銷時,
就不必再理會那些天花亂墜的話術了。

蜂蜜滴在衛生紙上辨真假?無效!
有的賣蜜人會將自家和他家蜂蜜滴在衛生紙上,告訴顧客用衛生紙吸水程度來判別真假蜜,
這種方式是無效的!因為這項測試只能證明蜜的含水量多寡,無法辨別真假。
真蜜固然水分越少、品質越好,但即便含水多些也算正常,反之假蜜是用人工合成製!
造,含水量當然也能控制。

火柴棒沾蜜後能點燃否?無效!
這個測試方式也只能證明蜜中的水分多寡,同樣無法判別蜂蜜真假。

不鏽鋼線沾蜜後用火燒?無效!
用火燒蜜,以會不會燒焦來判斷真假,同樣無效!雖然蜂蜜的主要成分是單醣,所以不會燒焦,
但假蜜用化學手法一樣能製造單醣,所以也不能做為依據。
倒是養糖給蜜蜂吃所生產的蜜雖然出自真蜜蜂,但也會有燒焦情形。

蜂蜜加水搖晃起泡?真蜜!
把蜂蜜加水搖晃,真蜜不僅會產生許多白泡,且泡沫可以維持很長一段時間。
如果有泡沫但不多,可能是買到真蜜混假蜜的混合蜜。如果完全沒有泡沫,那買到的絕對是真的「假蜜」。

流蜜回珠?好蜜!
把瓶中蜂蜜用小湯匙舀起,讓蜜滴回瓶中,湯匙上最後滴不下去的蜜呈珠形回彈,是品質好的蜂蜜,
如果不成珠,不是蜂蜜水分含量過高,就是假的合成蜜。

瓶頸有泡沫?真蜜!
真的蜂蜜在瓶中表面上緣會自然生成許多細小的泡沫,蜜中水分含量越高,泡沫越大,合成蜜則看不到泡沫。

掌中搓揉聞蜜香
倒點蜂蜜放在掌中搓揉,真的蜂蜜香味是多層次且持久的,而假的合成蜜以香料模擬蘋果、龍眼等香氣,
香味散得快,手法低劣的假蜜還能讓人聞出刺鼻的化學味。

放越久色越深?真蜜!
蜂蜜會因為品種不同而有不同顏色,像龍眼蜜呈琥珀色,荔枝蜜白色帶青,柑橘、文旦蜜則呈金黃色,
但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的透光性差,且放越久、色越深,合成蜜則可輕易看透。

結晶就是假蜜?正好相反!
蜂蜜成分中的單醣包含葡萄糖和果糖,如果葡萄糖含量比果糖高,且儲存在攝氏 16 度以下,
加上蜜中水分較低,就會產生結晶。許多民眾買到真假參半的混合蜜,遇到蜂蜜結晶還特意挖掉,
結果吃下肚的反而全是假蜜,真讓人啼笑皆非呢!

至於買到的蜂蜜要不要冷藏呢?李麗玉說,把蜂蜜冰起來有三大好處:
其一, 可以避免螞蟻入侵;其次,可以防止炎熱的天氣損害蜂蜜中的酵素成分;
第三,還能透過結晶與否判斷蜜的真假,所以建議要冷藏。
如果蜂蜜過期變味也不用丟掉,拿來滷肉可是人間美味呢!
下回走訪蕙蓀林場,別忘了一遊蜜蜂生態教育館,讓養蜂達人親授您更多蜜蜂和蜂蜜的實用知識。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1-26 00: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有人說 怎麼這麼貴
一分錢一分貨  不怕貨比貨 只是您是否願意給小弟一個機會!

可能有人說  這沒有品牌(無印極品)的東西  吃的安心嗎??
如果貼上品牌  那這單價絕非1000元可以買到!!

如果您對小弟的信用 覺得有問題  那您還是別買好了!!
因為這比一般的  貴的很多 應該說 買兩桶搞不好不用花1000元

一般市售的便宜蜜  大多是百花蜜 並非真的龍眼蜜
這蜜是在新化出產的 約4~5個月前採收  
如果放冰箱冰後 較多白色沉墊物 大多是含蔗糖較多!!
(女友跟我講的 不然我也沒知道那麼多一些!!)


感謝一位林姓友人  跟小弟買一桶
雖然我認識您  但還是謝謝您!!   大家參考看看!!  
不怕您比較  就怕您找不出東西跟它比,  我個人認為啦!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6 09:4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購買龍眼蜜

購買龍眼蜜來嘗鮮,請收捎。謝謝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2-6 19: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購買龍眼蜜

原發表者是 vocalaudio
[B]購買龍眼蜜來嘗鮮,請收捎。謝謝 [/B]


今天來不及寄  明天寄出!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3073

回帖

3073

積分

新手上路

毒販

註冊時間
2005-1-6
積分
307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12-8 13:5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到貨了,馬上就泡了一杯,非常好喝。
[size=4][color=red]一見真平幕,終身不回頭![/color] [URL=http://www.isf.com.tw]請點我-真平布幕專賣店-Grandview布幕台灣總代理[/URL] [URL=http://tinyurl.com/kg74hbd]請點我-真平布幕粉絲團[/URL][/size]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12-8 18: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88522726
[B]昨天收到貨了,馬上就泡了一杯,非常好喝。 [/B]

謝謝真平兄  ocalaudio 兄 pino.liu兄 的購買!!
 
女友跟我講小地方可以知道的蜜的好壞
假的或不純的蜜  放進飲水裡 會散開 搖衝起來 會泡末大 很容易散掉 可以放個2~~3天不會壞
真蜜 放進飲水裡 會成一團狀 沖搖起來 泡末細密 較不易散開 
只能放個一天 ,久了會酸臭!!

這些是她口述給我的  所以 請多多包涵 我不是在專營蜂蜜的
不好意思  大家可以試試您手邊的蜜 比較看看!!

謝謝網友們的購買 感謝!!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3 18: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土裡土氣的推一下!!
東西真的不錯喔!!
大家參考一下!
一位女性友人買了近20桶~~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4-13 14: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daclub
[B]土裡土氣的推一下!!
東西真的不錯喔!!
大家參考一下!
一位女性友人買了近20桶~~ [/B]


謝謝真平布幕的孫董買了兩罐!!  今天已黑貓叼出明天應該可以到!
現在以漲價了  所以~~一桶含運為1000元!!
小弟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啥麼多漲~~  只有薪水沒漲!!

http://tw.news.yahoo.com/受寒 ... 蜂-111724154.html

蜂蜜分龍眼蜜、橘花蜜、雜花蜜等,龍眼蜜比較香。
試驗蜂蜜的方式,就是把蜜倒在衛生紙上,一般有水份的,
馬上就暈開,衛生紙立刻就濕了,但是純正的蜜不會暈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4-25 12: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推一下~~
肚子餓了!!
打字不用花很多力氣!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0

主題

9543

回帖

9543

積分

新手上路

抓狂動物園園長~阿達

註冊時間
2001-4-6
積分
95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6-22 07: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推一下~肚子餓了!! 要去買飯團吃了!!
打字不用花很多力氣!
只是買蜜要喝  是要花錢買的
多做功課! 多聽器材! 多走店家! 買前多比較,買後多調教.... 多上myav討論! 少繳學費!, 名言:千萬不要繳學費 , 貨比三家不吃龜!! 好吃好喝的龍眼蜜喔!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postid=205372704#post20537270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8587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