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90|回復: 0

感恩~~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5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5-25 11: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昨天請郭老闆幫我驗光,暫配拋棄式隱形眼鏡,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但郭大雖然很忙,仍是不厭其煩地詳細為我解說、驗光(雖然只是便宜的隱形眼鏡)。

而且去其他知名的連鎖店,都只是讓我選哪一個廠牌?!
不像郭大是根據他的專業判斷,選擇適合我的牌子。

但加美---我真沒聽過…我只知道有打廣告的幾個牌子…ex:嬌生、博士倫…
so,郭大讓我試戴加美時,還訝異我不知有衛署認證的廠牌…(別懷疑,我是真的不知道^^)
我只能說雖然這是個消費者時代,但大多數的消費者是無知的…而我亦是這茫茫無知大眾中的一員。
所幸遇上郭大…其細心、樂忱、專業~~是一定要推一下的…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一下才行…
祝安[]                                                        from 彰化 吳小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3215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