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27|回復: 5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19 16:50: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CD Player

日本購回  店家展示品  日本電壓
外觀有使用刮痕  配件皆代用  
已反應在出售價格  請親自面交確認

功能完全正常 聲音很棒 聽SACD或串流皆可直接退燒
其他介紹網路介紹心得很多不贅述

台灣訂價48萬  退燒便宜出讓給台灣同好
[售價] $228000  不議價送10片發燒SACD片
請面交測試功能   物品在台中市區
不試聽音色走向  完美主義勿擾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0 12: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功能完全正常 聲音很棒 聽SACD或串流皆可直接退燒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1 08: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原發表者是 RossNick
[B]功能完全正常 聲音很棒 聽SACD或串流皆可直接退燒 [/B]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2 08:53: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原發表者是 RossNick
[B]功能完全正常 聲音很棒 聽SACD或串流皆可直接退燒 [/B]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2 19:57: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原發表者是 RossNick
[B] [/B]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3 11:15: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出售] Esoteric K-03XD SACD 日本製 CD Player

原發表者是 RossNick
[B]功能完全正常 聲音很棒 聽SACD或串流皆可直接退燒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64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