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12712|回復: 6

DAT 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2

回帖

152

積分

新手上路

Tumbalalaika

註冊時間
2004-7-22
積分
1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3 09: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 dat. 錄音帶。 免費
請自取!  台中五權西四街

0

主題

1064

回帖

1064

積分

金牌會員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1-29
積分
10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3 10: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oebe
[B]我有 dat. 錄音帶。 免費
請自取!  台中五權西四街 [/B]



手工按讚。[:I]
一恨老婆精明 二恨老婆友孝 ......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8-1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4 00: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我目前 2024 剛玩DAT 機器
台北還有哪個師傅在維修?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8-1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4 00: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我目前 2024 剛玩DAT 機器
台北還有哪個師傅在維修?
洛陽街9-19號有店家名稱或電話?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8-14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4 00: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is35318
[B]洛陽街9-19號

[/B]

請教
我目前 2024 剛玩DAT 機器
台北還有哪個師傅在維修?
洛陽街9-19號有店家名稱或電話?

0

主題

3435

回帖

3435

積分

新手上路

2001世界虎爛錦標賽重量級冠軍

註冊時間
2001-7-7
積分
34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4 18: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ttstone6231
[B]
請教
我目前 2024 剛玩DAT 機器
台北還有哪個師傅在維修?
洛陽街9-19號有店家名稱或電話? [/B]


DAT 有趣的就是拿CD、LP送進去,都出類比聲。
原廠因為市場關係,早就不供料了。可以問問柏琦。它們以前推廣過DAT。真找不到問淘寶吧(死馬當活馬醫)
我都聽1903年後的錄音....但說自己聽音樂的人卻不聽有雜聲的音樂.... Jef costello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5-2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5 23: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ony DTC-77 ES

原發表者是 one0708
[B]小弟最近買了一台Sony DTC-77ES DAT
(這台一定要放tape才能動作)
想用類比進類比出當AD-DA
1.選48khz
是用source直接聽就有AD-DA昇頻?
(用source聽時,可以選32k或48k,rec level 亦可調大小)
2.還是說要先在tape選項按下錄音鍵及暫停鍵,再用source聽?
3.若是在錄音鍵及暫停鍵都按住的情況下,大概十分鐘後就會自動熄滅,但依然會有聲音(如上1.),這樣是否正常

第一次用DAT,問題較多,還請前輩們指點! [/B]


這台DAT不需要放Tape也可以動作。

在沒放入Tape的狀態下 試試按按顯示幕右上方的REC MONITOR看看。
擴大機 SONY TA-F555ESX 唱盤 SONY PS-X555ES 唱頭 SONY XL-MC7 前前級 SONY HA-55 C D唱盤 SONY CDP-557ESD, CDP-X5000 DAT錄音座 SONY DTC-77ES 喇叭 KEF LS-3/5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3044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