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46658|回復: 5

KEF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478

回帖

4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22
積分
4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1:4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 請問我有kef q60了 還蠻喜歡的  elac elx8060適合我嗎值得買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 在kef q60之上的呢 謝謝

0

主題

75

回帖

7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6-1
積分
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15: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pris
[B]大家好!
我也是KEF的愛用者,當初在選擇喇叭上做了一番功課
原本打算選擇B&W的喇叭,但同價位帶KEF的喇叭硬是比
B&W的好聲許多,大概也是拜MIC所賜,低廉的人工使得成本大幅降低.

目前在聽的喇叭是書架型Q300,這對喇叭體質不錯,聲音對得起它的價格
而在入手後我也陸續升級了他的電容,電阻,機內線,喇叭插簧等..

聲音也是更上幾層樓了,但人總是不滿足,在新的茗機LS50出來後
爬文做了一番功課,突然發現一篇文章,來自於ptt的網友Tosca所寫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408724613.A.358.html

他寫出KEF的殺手級喇叭是LS50及XQ系列,所以讓我對於XQ系列
相當感興趣,想說跳過LS50直上XQ系列,以免過一陣子又要升級

請問各位前輩們的是;XQ10跟XQ20兩者聲音會差很多嗎?

目前我這個書架系統是2.1聲道,重低音是ETON 12-680 Hex
比較不擔心低頻部分質感量感(應該世界前三優了吧?!),假設兩款
只差在低頻的下潛能力及低頻量感,音色一樣,那我就可以省點預算買XQ10了!

先謝過回文的前輩們!! [/B]


各位前輩,

有人願意讓 XQ系列嗎?

請跟我聯絡
歡迎一起討論音響 音樂

0

主題

1509

回帖

1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7
積分
1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 09: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幾年看到的話我會自己動手做

賣掉好多年了

<iframe width="854" height="48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AMvCsyZFaY"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6-18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5 05: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最近從親戚那取得了一組KEF的
REFERENCE SERIES MODELS 4
想請問有這款喇叭或是曾經玩過的前輩可否給小弟分享一下經驗,看看需要注意什麼,謝謝。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9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07:3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不是KEF家族, 但將來會是。

家族裡, 如有KEF 207 要讓出, 記得來信通知。
fa4758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15: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3637
[B]大家好!最近從親戚那取得了一組KEF的
REFERENCE SERIES MODELS 4
想請問有這款喇叭或是曾經玩過的前輩可否給小弟分享一下經驗,看看需要注意什麼,謝謝。 [/B]


是這一對嗎?



一步一腳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3681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