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10-6-1
- 積分
- 7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7-12-27 15:4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pris
[B]大家好!
我也是KEF的愛用者,當初在選擇喇叭上做了一番功課
原本打算選擇B&W的喇叭,但同價位帶KEF的喇叭硬是比
B&W的好聲許多,大概也是拜MIC所賜,低廉的人工使得成本大幅降低.
目前在聽的喇叭是書架型Q300,這對喇叭體質不錯,聲音對得起它的價格
而在入手後我也陸續升級了他的電容,電阻,機內線,喇叭插簧等..
聲音也是更上幾層樓了,但人總是不滿足,在新的茗機LS50出來後
爬文做了一番功課,突然發現一篇文章,來自於ptt的網友Tosca所寫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Audiophile/M.1408724613.A.358.html
他寫出KEF的殺手級喇叭是LS50及XQ系列,所以讓我對於XQ系列
相當感興趣,想說跳過LS50直上XQ系列,以免過一陣子又要升級
請問各位前輩們的是;XQ10跟XQ20兩者聲音會差很多嗎?
目前我這個書架系統是2.1聲道,重低音是ETON 12-680 Hex
比較不擔心低頻部分質感量感(應該世界前三優了吧?!),假設兩款
只差在低頻的下潛能力及低頻量感,音色一樣,那我就可以省點預算買XQ10了!
先謝過回文的前輩們!! [/B]
各位前輩,
有人願意讓 XQ系列嗎?
請跟我聯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