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8193|回復: 1

5U4G=274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10-3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10 18: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5U4G=274B

這話題我剛好看到很有興趣
想請教除了改電容外,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用嗎?
謝謝

原發表者是 FisherLin
[B]

這種高價稀有的好管,小弟建議還是要看一下高壓濾波的方式,如果是CLC濾波的話,第一個C(電容)容值最好不要太大,否則對整流管的壽命有很大的影響!

WE 原廠文件

http://www.westernelectric.com/spec_sheets/274B.pdf

唐竹翻譯的中文說明

http://www.thlaudio.com/WEmn.htm [/B]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10-3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10 18: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5U4G=274B

原發表者是 Ahuang272
[B] 爬了之前的文章5U4G換插WE274B, 第一級輸出電壓的電容要改小. WE原廠建議是4uF. 機器改了這個電容對聲音影響? 我想可能其他地方也需要調整???
感覺這話題已經是很久的文章了..呵呵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5 , Processed in 0.0836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