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2591|回復: 27

Emmlabs家族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26 18: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光之下,沒甚麼新鮮事
就是DCC2 SE的二手帖兩則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mp;id=561679347706

https://www.audiogon.com/listing ... 17-11-16-amplifiers

只張貼,不負責機況,有興趣自行瞭解囉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6 13:23:59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audiogon.com/listing ... 17-11-16-amplifiers

一台全新的emm labs dcc2 se!!...@@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9-1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1: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哪位樂友有興趣讓 emm labs dcc2 se or dac2
新年想試試優質品牌
請來訊
TKS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7 18:5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hung69
[B]看哪位樂友有興趣讓 emm labs dcc2 se or dac2
新年想試試優質品牌
請來訊
TKS [/B]


好選擇

Fidelizer的作者,在今年2018的德國慕尼黑展,主要展出他的CAT NimitrS,而現場的播放裝置仍是DCC2 SE+exD DDC的組合

http://www.fidelizer-audio.com/tag/nimitra/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8 20: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寄exD DDC過來,順手又試了一下各種DSD的播放, ST Optical玻璃光纖傳輸, SDIF 雙BNC傳輸, exD DDC和EMM Labs DCC2 SE分別當主時鐘和副時鐘....而讓我訝異的是ST Optical來傳輸PCM格式,聲音意外之好,是Roon 1.5的提升,還是ST Optical原本就有的特性....總之,又讓我對機器和系統表現又更瞭解了一些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 20: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Emm Labs DCC2SE 維修記



Dcc2 SE 幾年前開始螢幕LED顯示斷字 ,  因為沒有影響聲音的播放所以不以為意直到近幾個月開機越來越困難, 終於無法開機。 很感謝經過 Sam 巧手維修。 發現是電源供應器中的零件故障,順道也將LED顯示幕更換。    機器變得煥然一新。能夠再開聲聽音樂,真好! []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 22: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mm Labs DCC2SE 維修記

原發表者是 dcba
[B]

Dcc2 SE 幾年前開始螢幕LED顯示斷字 ,  因為沒有影響聲音的播放所以不以為意直到近幾個月開機越來越困難, 終於無法開機。 很感謝經過 Sam 巧手維修。 發現是電源供應器中的零件故障,順道也將LED顯示幕更換。    機器變得煥然一新。能夠再開聲聽音樂,真好! [] [/B]


厲害,有Sam大真好....[!7]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1-9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 08: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可分享emm labs dac2x v2 使用經驗嗎?

最近想換DAC,有人可分享emm labs dac2x v2 使用經驗嗎?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0 17:00: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有人可分享emm labs dac2x v2 使用經驗嗎?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Xfuncat%2Fvideos%2F2400719713540479%2F&width=700&show_text=true&height=584&appId" width="700" height="584"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true"></iframe>

[B]
結合NAS, JCAT, Roon, EMM Labs, exD DDC
有好的前端,DCC2 SE還可以美聲好幾年
[/B]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7 23: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有人可分享emm labs dac2x v2 使用經驗嗎?

[B]

被EMM Labs官方FB發文分享了....[8)]


[/B]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87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