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這是上杉佳郎早期的作品: U.Bros-8里面的佈線 超整齊美觀 [/B]
舉報
1179
四星級會員
4
17
原發表者是 nagra11 [B]機器內部佈局看起來真是工整漂亮. [/B]從它們家的機器看得出日本職人的堅持,連便宜的TAC series 都不妥協
原發表者是 quincyhsieh [B] [/B]手中正好有一台在日本yahoo 買的2011p,有空再補上照片,完全搭棚,不是pcb 板!極品,完全可以跟我現役的 CAT SL-1 Signature 抗衡、換上德律風根的 ECC 83 聲音更上一檔,其實 2011p 在日本就不易買到,很少被丟出來拍賣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454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