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5573|回復: 5

UESUGI~上杉 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

回帖

2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7-10
積分
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0 18: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Bros-8前級

原發表者是 chan5968
[B]這是上杉佳郎早期的作品:
U.Bros-8里面的佈線
超整齊美觀




[/B]
這是英式搭橋法與日式的工整...美式的較隨興...感覺較不工整...但不是亂...

0

主題

1179

回帖

117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16
積分
11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4 11:2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看到Y拍上有一台UESUGI U-BROS JUNIOR心動中。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2-2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 21: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機器內部佈局看起來真是工整漂亮.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3-11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8-1 15:10:46 | 顯示全部樓層

UBRO-2011P

請問網上有人有U-BRO 2011P Layout 的相片嗎?遍尋不著!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3-11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4 13: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agra11
[B]機器內部佈局看起來真是工整漂亮. [/B]從它們家的機器看得出日本職人的堅持,連便宜的TAC series 都不妥協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3-11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5 18: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BRO-2011P

原發表者是 quincyhsieh
[B] [/B]手中正好有一台在日本yahoo 買的2011p,有空再補上照片,完全搭棚,不是pcb 板!極品,完全可以跟我現役的 CAT SL-1 Signature 抗衡、換上德律風根的 ECC 83 聲音更上一檔,其實 2011p 在日本就不易買到,很少被丟出來拍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454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