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83088|回復: 4

JRiver, Jplay, Jremote用家討論區(數位流,高解析,DSD)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4 21: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距上次發文六年之後,再次找到了JRiver的使用價值....

那就是可以把SACD.ISO串流播放給DLNA Renderer.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1 09: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串流相關的討論可以到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73092806369423/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14 22: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JRiver老用家,注意美國時間8/15後,就無法享discount來升級到新版本,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876

回帖

8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8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16 09:4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hnney
[B]用JRiver來rip CD,如果設定選升頻到DSD,聲音會比WAV好? [/B]


個人經驗是不會.

我試過用JRiver,EAC及dBpowramp選擇FLAC格式來RIP同一張CD,結果是dBpoweramp最佳,JRiver最差.

JRiver的RIP功能感覺上是聊備一格,速度飛快,但似乎也要求不高.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16 21: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igiasia
[B]

個人經驗是不會.

我試過用JRiver,EAC及dBpowramp選擇FLAC格式來RIP同一張CD,結果是dBpoweramp最佳,JRiver最差.

JRiver的RIP功能感覺上是聊備一格,速度飛快,但似乎也要求不高. [/B]


我圖方便,最近又把CD拿出來播(JRiver),CD有一點小痕跡,結果播放就跳針,而JRiver高速rip的檔案還是跳,後來調1倍數rip,檔案就不跳了。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19:48 , Processed in 0.0321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