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5157|回復: 12

PMC IB2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12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3-25 13: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kyoung
[B]還蠻好奇樓主後來用哪一台擴大機伺候IB2? [] [/B]


小弟目前是用ayre kx-R,ayre mx-r來和IB2搭配,這是一對很好的喇叭,音場,低頻,韻味我都很滿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286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