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14-2-27
- 積分
- 189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7-8-11 23: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Ranger兄是直接官網購買22D嗎?
如果用Fedex寄送似乎跑不掉各種稅(將近20%)
Accuphase的 DG58 是類比的,也就是要經過 AD-> DA, 不確定是否有DRC的功能。 因為我目前用MiniDSP 2x4 HD DRC版本, 是需要取樣九個點的聲音。
可能要DG-58使用者分享一下才知道。
如果您的22D使用後要脫手,小弟排隊喔! [/B]
我是直接官網下訂. 運氣不好, 沒有成功啟動抗稅光環, FedEx的送貨員跟我收稅金.... 看明細是進口稅NT$6, 營業稅5% NT$1107, 總共NT$1113 .
我是有認真在考慮Accuphase家的EQ機, 但是貴呀~~~, 所以先買DDRC-22D體驗一下.
昨天收到貨, 研究了老半天, 終於設定完成. 基本上這是一台很難上手的機器.....英文苦手最好找人幫忙研讀使用手冊或找有經驗的來幫忙. 還好只有初始設定很麻煩, 之後的使用都很簡單.
初步聽感, 沒有底噪, 似乎沒有音場內縮的情形, 也不會悶悶的, 音色的改善基本上相當正面.
曲線要怎麼拉, 要花不少心思, 拉的幅度也要自制一下, 拉太多是會失真的.
Accuphase DG58的規格有說可以修正到+-12db. DDRC-22D規格不明, 應該會比dg58範圍小. 不過按說明書講的, 頻譜上高音急速下降, 低音急速上升的區域, 只能小修, 調多了會失真. 我一開始太貪心, 結果很慘. 記取教訓後, 重新修正, 才感受到DDRC-22D的實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