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6079|回復: 15

有燒友聽過大陸仿的3/5A 嗎 ?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9-15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7 18: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 省下來! Graham Audio LS3/5, 沒有 a 的~ 山寨的沒有一對比這個好。加個 SUB3 還可以從 35Hz ~ 20KHz! 中性的監聽喇叭。有 a 的是老 Rogers 的聲音。
Steve Sun, Ph.D. 2014 MacMini + Audirvana 3.2.6 + 12TB HDD TEAC NT-505 + Cybershaft OP13 10M FM Acoustics 268c Clone, FM Acoustics 711-2 Clone Stirling BBC LS3/5a V2, Graham Audio Chartwell LS3/5 + SUB3, Tannoy EATON, 派克邱設計之 Zellaton 3-Way

0

主題

3037

回帖

3037

積分

新手上路

BBC家族粉絲

註冊時間
2001-11-16
積分
30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4 11: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謝謝前輩建言!

3/5A目前三萬多到四萬的市場行情

應該是人為炒作起來的,小弟下不了手

(聽說那位炒手已經把手上的3/5A全出脫了!)

所以才會考慮一萬多的CLONE之作 [/B]



Henry,

任何經典之作, 總是會吸引同好共同賞心悅目,
這是中外皆然的事, 有幸在這其中有份.  也是
一種福分, 如果能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何必收盡
全天下的LS3/5A呢? 人云亦云如不是當事人,
無法瞭解他人之用心...結善緣吧 ! [;)]
Pre承唐300B, NAD 116, NAD 2700, NAD3020i, Tien TT3, Viroa 12", FR 64s, Lyra Delos. Ortofon SPU Royal GM MKIIx2, 夢幻版LS3/5A Luxury Version, B&W DM1200, Wharfedale Super Diamond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9-4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4 01: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ckywu888
[B]

當初只是在露天閒逛看價格超級便宜亂買到的,一個月後就缺貨了,那家的東西常缺貨,您可以自己搜搜看。
很多人催貨但是老闆說找不到人做機殼,他不想提高賣價,所以...
那台可玩性滿高的,可以換整流管,也可以換信號館,而且都是價格低廉的兩三百元管。所以在某FB討論區(便宜也好聲)已變成搶手貨,極少人脫手,出現都是秒殺。
或許您可以跟老闆問問,或去他的桃園的店裡強買(開玩笑)。[] [/B]


這東西沒那神,只是不差,賣的少,聽的都非PRO專業者,就算不好聽也是講好聽,這種誤導現象滿多.如好賣早就找人代組裝,光能在FB賣.通常是怕被砲ˋ.還可封鎖自嗨文.如那好就早有音響商家獨代量產.

0

主題

59

回帖

5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3
積分
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2 11:46:3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 best vox 的 11歐姆版和15歐姆版 聲音的差異走向  有比較推薦的版本嗎?謝謝囉 !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8-1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0 15: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don
[B]請問各位 best vox 的 11歐姆版和15歐姆版 聲音的差異走向  有比較推薦的版本嗎?謝謝囉 ! [/B]

比較推薦15歐姆版的,聲音的走向是11歐姆的聲音偏現代一點,15歐姆版的厚潤流暢些,音樂韻味好些,低頻也Q彈些,聲音密度也要好些。兩者的喇叭單體跟分音器都是不同的。

0

主題

102

回帖

10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26
積分
1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9 10: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obobobo3
[B]

這東西沒那神,只是不差,賣的少,聽的都非PRO專業者,就算不好聽也是講好聽,這種誤導現象滿多.如好賣早就找人代組裝,光能在FB賣.通常是怕被砲ˋ.還可封鎖自嗨文.如那好就早有音響商家獨代量產. [/B]


特地註冊來發篇文,真酸阿
感謝前輩指導。 CD-930改 + WE西電複刻前級 + nad 2400後級+ JBL 4312B或bestVox仿3/5A 超便宜組合,陶醉中

0

主題

168

回帖

16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13
積分
1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17 21:43:3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best vox 15歐與阿斯匹林15歐,那個較有韻味啊?最好能聽出油的,還望前輩指較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 06: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uhsin
[B]請問best vox 15歐與阿斯匹林15歐,那個較有韻味啊?最好能聽出油的,還望前輩指較 [/B]

15歐姆版這兩者價格差很多,挑便宜的那個就好..

這是我新買的BestVox11歐姆黑檀木,家人也有一對15歐姆的,但我覺得聽搖滾樂時有點太濃膩,Hi不起來

個人較喜歡11歐的全面性,兩者都很有韻



0

主題

166

回帖

16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3 09: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best vox從淘寶買寄回臺灣會不會課稅?

0

主題

3012

回帖

30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30
積分
30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3 21: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ris
[B]請問best vox從淘寶買寄回臺灣會不會課稅? [/B]


我幾年前是沒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03689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