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58179|回復: 265

有關n牌顯卡的cuda對於影音及音響的影響性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53

回帖

105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4-6
積分
10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8-20 21:34: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ljohnchiu
[B]最近X99+E5V3有點小福利



透過修改BIOS的方式可調高倍頻,這顆從24X昇到31X,溫度也沒什麼變,真正是好吃又不礙胃 [/B]
邱大幫下忙搞了半天更換不了bios
主機板:asus deluxe ii
cpu: e5-2696v3
不調高倍頻無法順利執行dsd512只能順暢的播放dsd256[]

0

主題

326

回帖

3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2
積分
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1 01: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裡有更改成功的
https://pan.baidu.com/s/1slVpkxZ ... ;parentPath=%2Fapps


剛好沒您這張板子的bios
可以到
http://www.coolaler.com/threads/e5v3-turbo-boost.343241/
請 poiu1101 兄幫忙改一個
但改好的bios只能用 Flashback 方式去刷
請參考

http://event.asus.com/2012/tw/mb/USB_BIOS_Flashback_GUIDE/

還有2696V3如果要把時脈拉高要關掉HT
如果時脈可拉高HQ也不用跑太多核心所以可以關掉剩12-14核
看clock能否拉高些

E5-2696V3攻略

PCM 44.1K作即時昇頻DSD512硬體的條件如果暫時無法滿足可嘗試先off line 轉成DSD64後再交由HQ
跑DSD64昇頻512就省事多了

有試用版可先用看看Aul ConverteR 48x44

功能選項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3 10: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HQPlayer Desktop 3.17.0 released.
Due to crashes with latest Win10 updates, license management module has been replaced on Windows version, old license keys can be converted to a new key file format. Number of small fixes and improvements on all platforms.


HQPlayer Desktop 3.17.0 推出

記得要去更換新KEY,才可使用新版本[]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326

回帖

3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2
積分
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4 01: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HQPlayer Desktop 3.17.0安裝前最好先確定3.16.4的安裝檔有備份,如果聽感不合適還可以退回舊版本,此次的改版主要是針對windows10的更新作相容性的修正,個人用的是15025 感覺3.17並沒有完勝3.16.4聽了兩天就解除安裝

國外有T+A DAC8的用家反應原來DSD 48X512是沒問題的安裝3.17後最高只能到DSD 44.1X512
官方的回覆是此版本對DSD的音量控制有些修正所以有些資源的需求會高於前一個版本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4 15: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版 3.17.0

明顯聲音比較厚有韻
特別是中頻
比較常聽人聲的
可能會比較喜歡3.17


3.164則是有種空靈感
看個人喜好

[]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8-25 12:5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持續用cuda rip cd的聲音真的很棒,如果大家用EAC的話,建議rip 模式A,B,C選項可以測試一下,我原使用A模式改為C發現高頻更乾淨清楚,唯一麻煩的是所有cd都要重頭rip一次,不過這個心力是非常值得的努力,再次謝謝eljohnchiu大及citymaster大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053

回帖

105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4-6
積分
10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1 00: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HQPLAYER3.16.4

有誰有存檔的可以給小弟嗎?
沒存到,3.17實在聽不下去[]

0

主題

50

回帖

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4
積分
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1 07: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HQPLAYER3.16.4

原發表者是 citymaster
[B]有誰有存檔的可以給小弟嗎?
沒存到,3.17實在聽不下去[] [/B]

https://www3.signalyst.com/bins/HQPlayerDesktop3-setup-3164.exe?
Definitive Technology Incline出讓 意者請私

0

主題

53

回帖

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9-7
積分
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12: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HQPLAYER3.16.4


+3分, 謝謝!

0

主題

326

回帖

3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2
積分
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2 05: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928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