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7461|回復: 6

Genesis APM-2值得買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4-3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5 11:0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故障apm2可以修理

Apm2重低音有問題我會修理,可以問我

0

主題

417

回帖

4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7
積分
4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 12: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低音伺服器壞了找不到人修

原發表者是 keno2331
[B]請問你是那個型號釣低音伺服器壞了找不到人修?不妨打給我(02-2331-2856),應該可以找人幫你修瑪。 [/B]


我的G500也是會平板擴大機壞了,原廠回覆說用的晶片停產了,所以還可以修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286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