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358|回復: 0

請教雅瑟8871是用怎樣的管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 21:1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懂電子,所以都是以晶體機+8871喇叭聽音樂,也喜歡這樣的鋼琴音色
大都是聽古典樂,偶爾也聽流行樂
去年聽過管機+Tannoy喇叭的聲音一直念念不忘當時栩栩如生的小提琴音色
想說買台二手管機搭搭看
請教雅瑟8871喇叭用家的大大們是用怎樣的管機?功率瓦數需要多大?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04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