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415|回復: 2

想買B&W DM610i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1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18 19: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知道 論壇中的先進 能否分享這喇叭的資訊?  目前 打算入手 所以想瞭解 這個喇叭的故事 或者是有使用過的大大的心得。好讓我有個初步心理建設。謝謝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2 02: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B&W DM610i??
這對應該20幾年以上了吧!
一步一腳印 !!

0

主題

2008

回帖

200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3
積分
20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2 02: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要買舊款B&W個人比較有印象的大概
DM601S1~DM601S3 這三代的音箱產地
是英國製,且用料也算是相當不錯,[8D]
一步一腳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3273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