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462|回復: 2

pioneer S-Z81D 古早喇叭的 SUPER TWEETER 會發聲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7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6 11: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請教各位先進, pioneer S-Z81D 古早喇叭的 SUPER TWEETER 能發聲嗎? 小弟偶然間發現那顆單體竟然沒聲音,不知是正常還是單體故障? 因為另一對 S-Z84D 也是最小顆單體沒聲音, 麻煩請先進幫忙釋疑,感謝!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7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6 13:40: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ME大熱心回覆, 如圖片下面那顆高音發聲沒有問題,這樣是高音電容的問題嗎?

原發表者是 me5888
[B]一般高音單體都會串顆電容,

覺得怪先換這個。 [/B]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7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6 18: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問自答! 那顆壓電高音已確認有聲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3291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