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683|回復: 1

新手入門求教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3-13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3-13 09:1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手求問 ...

我去年才買了部很簡單的 6J1+6P1 耳擴, 放在我四坪的辦公室裡聽些音樂, 前些日子把我家的 ADCOM 555 也加進去當後級, 現在想升級, 看了許多管機(如: 馬蘭仕M7, EL34, KT88, 2A3), 不知道從哪開始? 煩請各位前輩指點, 謝謝.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8-15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30 15: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入門求教

你的問題談得很攏統 讓人不知所云 不就端看你自己喜歡的聲音來選擇機台 是喜歡單端還是喜歡PP 也和整個系統搭配有很大的關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27 , Processed in 0.03229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