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354|回復: 12

MK S150 再往上一階的劇院喇叭有哪些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21

回帖

46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4
積分
46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7 16: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使用MK S150 也一年多了, 沒有甚麼不好,只是覺得應該可以更進一步。

除了MK S300直接同口味的升級之外,是否有其他選項?
我目前覺得對於電影中配樂音樂樂器的聲音細緻度還是不夠到我主喇叭的水準 (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7 17:48: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K S150 再往上一階的劇院喇叭有哪些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使用MK S150 也一年多了, 沒有甚麼不好,只是覺得應該可以更進一步。

除了MK S300直接同口味的升級之外,是否有其他選項?
我目前覺得對於電影中配樂音樂樂器的聲音細緻度還是不夠到我主喇叭的水準 (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 [/B]


\\我目前覺得對於電影中配樂音樂樂器的聲音細緻度還是不夠到我主喇叭的水準 (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

...............兩者價格差那麼多,那這樣用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拿來做劇院喇叭也可以!只是裝透聲幕會力道足不足而已。

推薦你省錢的這個前置裝個三隻,裝透聲幕靈敏度也沒問題....細緻度不敢說跟Wilson audio sophia比但應不會差太多,重點在大音壓穿透聲幕絕對夠用!

klipsch rp-8000f

https://www.klipsch.com/products/rp-8000f-floorstanding-speaker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4621

回帖

46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4
積分
46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8 08: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抱MK S150去店裡面試聽比較了

S150 三顆高音單體的能量是充足的。 細緻程度就是每家喇叭廠的功力。能夠大聲而失真少。

另外RP-8000F的廣告說明有點怪,說用號角可以精確地對到聆聽者。 意思是離軸的衰減很大嗎? 根據Toole的研究,好聲的喇叭離軸衰減都比較小!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

0

主題

1326

回帖

1326

積分

新手上路

Da Man

註冊時間
2001-3-23
積分
1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09: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抱MK S150去店裡面試聽比較了

S150 三顆高音單體的能量是充足的。 細緻程度就是每家喇叭廠的功力。能夠大聲而失真少。

另外RP-8000F的廣告說明有點怪,說用號角可以精確地對到聆聽者。 意思是離軸的衰減很大嗎? 根據Toole的研究,好聲的喇叭離軸衰減都比較小! [/B]

可以看看 JTR 的高效率喇叭.

MK S150 的價錢比我的 JTR Noesis 212HT 還高... MK S300 的價錢都可以買 JTR 旗艦 Noesis 215RT 了...

高壓縮單體通常會和 號角 / waveguide 搭配. 在 號角的擴散角度內 (60 x 60) 可以讓高壓縮單體發揮它的特性. 一般的高音單體需要運用環境. 玩家可以調整 toe in 直到他滿意. 高壓縮單體指向性較高, 但只要對著聆聽區, 音場和結像的表現是非常棒的.
[B]Subwoofer: [/B]2 JTR Captivator 4000ULFs. [B]Speakers: [/B]JTR Noesis 212RTs, JTR Noesis 212HTR, JTR Noesis 212RTs, JBL AWC82. [B]AVR: [/B]Denon AVR-X4400H. [B]Power Amp: [/B]Monoprice Monolith M8250X, Monoprice Monolith 7X. [B]TV: [/B]Samsung UN75NU8000FXZA. [B]Media Player: [/B]Zidoo Z1000 Pro.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09: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抱MK S150去店裡面試聽比較了

S150 三顆高音單體的能量是充足的。 細緻程度就是每家喇叭廠的功力。能夠大聲而失真少。
[/B]


試一下透聲幕....力道那不夠加一下後級。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
另外RP-8000F的廣告說明有點怪,說用號角可以精確地對到聆聽者。 意思是離軸的衰減很大嗎? 根據Toole的研究,好聲的喇叭離軸衰減都比較小! [/B]


\\好聲的喇叭離軸衰減都比較小!
...在下認為不一定擴散角越大越好(擴散角越大聲能的傳遞也越近),擴散面越大打到牆面的能量越大反射量也越強殘響的時間也越長...為何影院牆面都要有大量的吸音也是要避免反射。

其實兩聲道跟多聲道也都只有一點正確的而已,就算其它點響應正常,其時間差也是不正確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10: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MK S150 再往上一階的劇院喇叭有哪些

原發表者是 ups
[B]

\\我目前覺得對於電影中配樂音樂樂器的聲音細緻度還是不夠到我主喇叭的水準 (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

...............兩者價格差那麼多,那這樣用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拿來做劇院喇叭也可以!只是裝透聲幕會力道足不足而已。

推薦你省錢的這個前置裝個三隻,裝透聲幕靈敏度也沒問題....細緻度不敢說跟Wilson audio sophia比但應不會差太多,重點在大音壓穿透聲幕絕對夠用!

klipsch rp-8000f

https://www.klipsch.com/products/rp-8000f-floorstanding-speaker [/B]


MK或 klipsch細緻度要和Wilson audio比很難,如果對聲音要求很高,直接拿Sophia當主喇叭!

0

主題

219

回帖

2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3
積分
2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10: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K S150 再往上一階的劇院喇叭有哪些

原發表者是 vinjou
[B]使用MK S150 也一年多了, 沒有甚麼不好,只是覺得應該可以更進一步。

除了MK S300直接同口味的升級之外,是否有其他選項?
我目前覺得對於電影中配樂音樂樂器的聲音細緻度還是不夠到我主喇叭的水準 (Wilson audio sophia or Genesis APM1) [/B]








這個吧...要試聽跟我說
https://www.likestore.com.tw/LKK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10: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MK S150 再往上一階的劇院喇叭有哪些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MK或 klipsch細緻度要和Wilson audio比很難,如果對聲音要求很高,直接拿Sophia當主喇叭! [/B]


重點在vinjou兄要用透聲幕,再好細節的喇吧經過透聲幕也會被衰減,當然這看口袋,還有輸出的音壓經過透聲幕是否足夠也是問題之一。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326

回帖

1326

積分

新手上路

Da Man

註冊時間
2001-3-23
積分
1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8 14: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12月初聽了 3 套系統, 剛好都有喇叭放在透聲幕後. 以下是其中兩套:





透聲幕在美國這裏很普遍, 不算什麼問題. [}]
[B]Subwoofer: [/B]2 JTR Captivator 4000ULFs. [B]Speakers: [/B]JTR Noesis 212RTs, JTR Noesis 212HTR, JTR Noesis 212RTs, JBL AWC82. [B]AVR: [/B]Denon AVR-X4400H. [B]Power Amp: [/B]Monoprice Monolith M8250X, Monoprice Monolith 7X. [B]TV: [/B]Samsung UN75NU8000FXZA. [B]Media Player: [/B]Zidoo Z1000 Pro.

0

主題

4621

回帖

46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4
積分
46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12-18 14: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前輩建議我中置找Wilson audio Watch center channel series2, 跟Sophia Series 2結合成前三聲道。

Watch center channel 好像很少有二手的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12 , Processed in 0.03691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