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315|回復: 6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18: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Wireworld 美國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如何?用來接劇院前後級效果會比Supra EFI強很多嗎?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 22: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請問Wireworld 美國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如何?用來接劇院前後級效果會比Supra EFI強很多嗎? [/B]


這我有五代的 他跟別牌銀線的聽感比較不一樣 是寬鬆暖色系的音色
跟Supra的價差不小 不太可能差 但線材適合與否跟搭配有關 這也沒人能隔空診斷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 00: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這我有五代的 他跟別牌銀線的聽感比較不一樣 是寬鬆暖色系的音色
跟Supra的價差不小 不太可能差 但線材適合與否跟搭配有關 這也沒人能隔空診斷 [/B]


Silver eclipse應該不是銀線?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 09:00: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原發表者是 李
[B]

Silver eclipse應該不是銀線? [/B]

他型號有點複雜 我也忘了正確型號 那時在日本中古店買的 他是寫銀線 總之同系列最貴那個是銀線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 12: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他型號有點複雜 我也忘了正確型號 那時在日本中古店買的 他是寫銀線 總之同系列最貴那個是銀線 [/B]


我最近也買了一些WW的線,應該是Gold Eclipse以上才是純銀,頂級的是Platinum Eclipse,
我覺得CP值最高還是GE,PE雖然確實各方面都比GE好上一皮,但是卻要付出高很多代價。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4 10: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Wireworld SILVER ECLIPSE 7 xlr訊號線

原發表者是 李
[B]

我最近也買了一些WW的線,應該是Gold Eclipse以上才是純銀,頂級的是Platinum Eclipse,
我覺得CP值最高還是GE,PE雖然確實各方面都比GE好上一皮,但是卻要付出高很多代價。 [/B]


上網查了一下,的確Gold以上才是銀線,由於劇院重音效不是音質,不知道換訊號線的感受會不會那麼強烈?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0 17: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WIREWORLD要GE金蝕(GBI)以上才是純銀線
銀蝕(SBI)是銀銅合金...天蝕(EBI)就是銅線了

這品牌其實在台灣音響市場被嚴重低估...
從天蝕以上(含天蝕)就已經有非常好的聲音...
第8代的金蝕...在無論任何價位帶中...
我認為聲音都有足夠的競爭力...
包含同廠價位高上一倍白金蝕(BPI)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35 , Processed in 0.0343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