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15|回復: 1

關於q acoustics concept 20和3020i喇叭

[複製鏈接]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4-10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6-6 21: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rx-A880的擴大機

q acoustics concept 20 和3020i
當前置主喇叭
做2.1

搭配這兩組喇叭哪個效果會比較好?
肯定大大們給我指點一下
謝謝

0

主題

1326

回帖

1326

積分

新手上路

Da Man

註冊時間
2001-3-23
積分
13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6-7 15: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關於q acoustics concept 20和3020i喇叭

原發表者是 fishyucheng
[B]請問rx-A880的擴大機

q acoustics concept 20 和3020i
當前置主喇叭
做2.1

搭配這兩組喇叭哪個效果會比較好?
肯定大大們給我指點一下
謝謝 [/B]

Q Acoustics 的 3020i 喇叭低頻不是其強項.

喇叭頻響, 低頻延伸到 75Hz 左右...


https://www.soundstagenetwork.co ... ents&Itemid=153

所以如果是 2.0, 我不太建議, 除非你只聽古典樂.

這兩個選項, 我會選 Concept 20. 之前去幫網友裝家庭劇院, 他用 Concept 20 當側環繞.
[B]Subwoofer: [/B]2 JTR Captivator 4000ULFs. [B]Speakers: [/B]JTR Noesis 212RTs, JTR Noesis 212HTR, JTR Noesis 212RTs, JBL AWC82. [B]AVR: [/B]Denon AVR-X4400H. [B]Power Amp: [/B]Monoprice Monolith M8250X, Monoprice Monolith 7X. [B]TV: [/B]Samsung UN75NU8000FXZA. [B]Media Player: [/B]Zidoo Z1000 Pr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3 , Processed in 0.0304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