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2940|回復: 0

2坪大小的重低音選擇

[複製鏈接]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11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6-14 16: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好
我主喇叭為ELAC310CE
爬文後覺得M&K的重低音很適合搭配為2.1系統
預計購買V系列
不過房間約為2坪左右(正方形)
建議購買8吋還是10吋好呢?
再麻煩各位前輩幫忙建議了
感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1 , Processed in 0.03034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