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1553|回復: 0

jbl lx55擺放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5-30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6-23 01: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這對喇叭,單體都是靠左邊,沒有分左右兩支喇叭都長得一樣,要怎樣擺比較好,距離怎麼調
還有平常都是坐和式椅聽歌,喇叭比較大,放喇叭架會過高,直接放地板好像也不太好,應該要墊什麼比較適合,還有畢竟是書架喇把擺太接近地板會不會影響聲音
小弟是外行,希望各位給個意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293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