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788|回復: 16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5 10: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師兄大燒
黑膠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考慮計畫在退休後才能實施的計畫
目前初步規劃也在學習(入坑)無論是唱盤唱臂或是唱頭都需要做十分多的事前準備工作,畢竟在經過友人分享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建立在搭配性。
器材無分好壞只憑喜好。
日前經由介紹下決定考慮Transrotor的入門Zet3或是直上Tourbillon
不知道JR前輩們是否有讓我能夠少走彎路的建議嗎
[] [] [] [] []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thomas w

註冊時間
2001-9-24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6 09: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建議你可以找版上的pinifarnia大,tr他是專家,會有很多經驗值得參考,唱盤選定後,唱臂建議用筷子臂,唱頭就要從你喜歡的音樂去選擇了。以上給你參考
原發表者是 Usabig77750
[B]各位前輩師兄大燒
黑膠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考慮計畫在退休後才能實施的計畫
目前初步規劃也在學習(入坑)無論是唱盤唱臂或是唱頭都需要做十分多的事前準備工作,畢竟在經過友人分享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建立在搭配性。
器材無分好壞只憑喜好。
日前經由介紹下決定考慮Transrotor的入門Zet3或是直上Tourbillon
不知道JR前輩們是否有讓我能夠少走彎路的建議嗎
[] [] [] [] [] [/B]
Thomas w

0

主題

452

回帖

45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29
積分
4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9 10: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原發表者是 Usabig77750
[B]各位前輩師兄大燒
黑膠對於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考慮計畫在退休後才能實施的計畫
目前初步規劃也在學習(入坑)無論是唱盤唱臂或是唱頭都需要做十分多的事前準備工作,畢竟在經過友人分享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建立在搭配性。
器材無分好壞只憑喜好。
日前經由介紹下決定考慮Transrotor的入門Zet3或是直上Tourbillon
不知道JR前輩們是否有讓我能夠少走彎路的建議嗎
[] [] [] [] [] [/B]
一次到位當然最好,入門Zet 3TMD就非常好了,兩者價差很大,我也是從Zet3升級tourbillon[] 附註黑膠調整學問很多,不一定買最好的就能調整出很好的聲,zet3中上不算入門哦。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30 11: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原發表者是 a77787779
[B]一次到位當然最好,入門Zet 3TMD就非常好了,兩者價差很大,我也是從Zet3升級tourbillon[] 附註黑膠調整學問很多,不一定買最好的就能調整出很好的聲,zet3中上不算入門哦。 [/B]


謝謝師兄建議!因為個人目前鍾愛盤身較為厚實的款式~功課做完發現在CP值表現Zet3十分好!而且整體份量感也遠超Zet1所以想說先行排上考慮清單!
順便附上我先前相當感興趣的版本...
原先自認為對於輕量盤身的leonardo完全提不起興趣~結果看到Classic當下驚為天人!!這若不是輕量盤我一定直接入坑了..那跟土豪完全搭不上邊的低調清麗的金盤真的是太誘人..
真的是太掙扎了呵呵呵~但還是要好好參考慎重挑選才行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30 11: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原發表者是 王致善
[B]建議你可以找版上的pinifarnia大,tr他是專家,會有很多經驗值得參考,唱盤選定後,唱臂建議用筷子臂,唱頭就要從你喜歡的音樂去選擇了。以上給你參考
[/B]


謝謝推薦!!還是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才能少走彎路...不不不..少繳學費[] [] []

唱臂跟唱頭有考慮要一併挑選才是!很怕分開來選到時頭重腳輕~筷子臂的威名已經略有耳聞!但聽說筷子臂較適合用同樣的瑞士唱頭搭配較適合嗎?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0 12: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JR Transrotor Artus FMD旗艦!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0

主題

452

回帖

45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29
積分
4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3 2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原發表者是 Usabig77750
[B]

謝謝師兄建議!因為個人目前鍾愛盤身較為厚實的款式~功課做完發現在CP值表現Zet3十分好!而且整體份量感也遠超Zet1所以想說先行排上考慮清單!
順便附上我先前相當感興趣的版本...
原先自認為對於輕量盤身的leonardo完全提不起興趣~結果看到Classic當下驚為天人!!這若不是輕量盤我一定直接入坑了..那跟土豪完全搭不上邊的低調清麗的金盤真的是太誘人..
真的是太掙扎了呵呵呵~但還是要好好參考慎重挑選才行


[/B]
ZET3再多加上一個原廠底座就更漂亮迷人

0

主題

452

回帖

45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7-29
積分
4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13 20: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原發表者是 a77787779
[B]ZET3再加上一次原廠底座就更漂亮迷人 [/B]
附上我之前的相片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4 11: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Zet3這個款式感覺真的適合入門
而且上腳架之後不說我還以為是旗艦盤..
整體份量感相當驚人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2-16 10:11: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德國盤王Transrotor討論分享





Transrotor專有技術
FMD(Free Magnet Drive Bearing)自由磁鐵驅動軸承
TMD(Transrotor Magnetic Drive)磁浮軸承技術
感覺各家唱盤真的是為了抑震各種招式都放出來了!
今天來看看
Transrotor TMD(Transrotor Magnetic Drive)磁浮軸承技術
利用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原理讓上下轉盤呈現懸浮不直接接觸
馬達透過皮帶帶動小轉盤,而主轉盤則透過磁力懸浮在半空中,如此一來馬達與整個地面震動就不會影響到主轉盤上的唱片播放!真是妙!
但就當我正在想那如此強烈的磁性是否會影響到正在播放的唱頭呢???
果然!這點JR已經考慮到了!在轉盤內部還有加上屏蔽層~唱盤為了求穩定~各種方式細節真的相當重要啊!
據說此一設計成夠兼具兩者,傳統重盤的穩定聲感以及軟盤的活潑性。
但說到硬盤軟盤似乎又是兩派人馬各有所好了
沒有最貴,只有最適合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0408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