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8128|回復: 2

xlo 這個牌子好像沒有人提到的

[複製鏈接]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7 15: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是台灣發燒友很少人玩嗎?還是推廣問題,音響論壇幾十年就2篇評論,其餘網站上幾乎沒有提到過xlo的線材,反而那個xlo 和RR出的cd碟有人提,奇怪。

0

主題

3829

回帖

382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38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17 19: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xlo 這個牌子好像沒有人提到的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是台灣發燒友很少人玩嗎?還是推廣問題,音響論壇幾十年就2篇評論,其餘網站上幾乎沒有提到過xlo的線材,反而那個xlo 和RR出的cd碟有人提,奇怪。 [/B]

我用這家的次旗艦喇叭線unlimited,我自己很喜歡,但這是很久之前的線材

這線真假難辨,好好壞壞的
國內現在好像也沒人代理
My LP system Turntable: roksan xerxes 20 plus Tonearm: Roksan Artemiz Cartridge: BenzMicro LPS Alive, Emotional,Dynamic and Passionate

0

主題

1444

回帖

14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7
積分
14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6 16:54: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xlo 這個牌子好像沒有人提到的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是台灣發燒友很少人玩嗎?還是推廣問題,音響論壇幾十年就2篇評論,其餘網站上幾乎沒有提到過xlo的線材,反而那個xlo 和RR出的cd碟有人提,奇怪。 [/B]


XLO 是大寫, 叫 至高, 主要做喇叭線, 電源線.
以前拆過一條喇叭線 (4股), 感覺跟 Mogami 3104 或Canare 4S8 差不多.
只是 XLO 銅蕊的絲硬一些.

當時試聽的感覺, 音色中性OK, 沒特別強調高低音.
** 那時是用英國一對聲音暗些的喇叭, 用XLO 音色還是暗些
專業製造-耐油耐熱 橡膠墊材 耐油材質, 不怕水, 耐熱(<105 C) 耐久不發黏 (Min: 10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8 , Processed in 0.0300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