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8212|回復: 2

請教各位前輩 MACROM 59.15 / 57.04 這兩個喇叭 分音器搭配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3-2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3-24 14:20: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各位前輩:
目前我手上有 英國製 MACROM 59.15(低音)和 57.04(高音)各兩顆。
有一組 MACROM 三音路分音器 95.87 建議應該要如何接呢?
另外,我找了一組Morel MX 2.0 兩音路的分音器有嘗試接起來,可是中音人聲的部分很弱,高音又太亮。

感謝各位前輩的指教。

參閱圖片。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0-20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20 16: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手上這兩顆喇叭算是很高檔的
如果你可以找到中音的話,可以直接用三音路分音器處理
因為用二音路的話是很浪費這兩顆喇叭的

0

主題

1882

回帖

1882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8
積分
18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3 22:1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這對喇叭非常難推、
推不好聲音就會偏薄偏亮、
當年我搭他家的饅頭中音58.08及三音路分音器、
用ppi大電流100w擴大機推、
大概只發揮6成功力、
建議你用全主動會好一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5 , Processed in 0.03293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