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8233|回復: 14

彰化縣彰化市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9 20: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扇形車庫:彰化縣縣定古蹟,火車攝影迷必拍。

2.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登高望遠的地方。

3. 烤狀猿:

便宜的烤肉、火鍋吃到飽;火鍋食材不優。

日式烤麻糬,烤得軟軟的,沾煉乳、裹花生粉,還不錯吃。

蘆筍手卷與魚卵手卷還行。

日式炸蝦好吃。

鰻魚飯,就只有鰻魚能接受;飯,沒啥味道。

https://www.buffet-monkey.com/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9 22: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阿璋肉圓 阿泉爌肉飯咧 [/B]

4. 阿璋肉圓:

我可能沒吃過。忘記了。


5. 阿泉爌肉飯:

我好像沒吃過。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7
積分
10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30 18: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彰化市市區的阿添蛤仔麵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8-16 11:3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阿璋肉圓 阿泉爌肉飯咧 [/B]

老阿璋肉圓,早上九點半才開始營業。


阿泉爌肉飯,排隊隊伍長,但是速度快。

阿泉的爌肉雖然已經是登峰造極的傑作,

但,「食魚食肉,也著菜佮。」

不要單買爌肉飯,要買爌肉便當。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9-5 12: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彰化市市區的阿添蛤仔麵

[/B]

營業時間:

10:30 至 19:30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9-5 12:26:25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阿璋肉圓

也是油炸竹筍肉圓,特別的是,餡料當中包含一朵香菇,還不錯。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9-5 17: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吃這家阿樹擔仔麵的蛤仔麵, 可能由於是外帶,個人覺得一般, 但他的雞卷跟滷蛋很好吃,香腸就不太行了。
https://huablog.tw/ashu-noodle/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9-6 07: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今天吃這家阿樹擔仔麵的蛤仔麵, 可能由於是外帶,個人覺得一般, 但他的雞卷跟滷蛋很好吃,香腸就不太行了。
https://huablog.tw/ashu-noodle/ [/B]

所以到底是 阿添蛤仔麵 比較美味,還是 阿樹擔仔麵 比較可口?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0-12 14:5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
所以到底是 阿添蛤仔麵 比較美味,還是 阿樹擔仔麵 比較可口? [/B]

1. 阿添蛤仔麵不好停車,午餐時間顧客大排長龍。

2. 阿樹擔仔麵,沒冷氣,跳過。

3. 萬芳蛤仔麵,雖然用餐環境不太精緻,但是冷氣很冷;斜對面有萬芳停車場。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357

回帖

357

積分

中級會員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17
積分
3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3 17:1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老阿璋肉圓

也是油炸竹筍肉圓,特別的是,餡料當中包含一朵香菇,還不錯。 [/B]






排隊喔~!@@@[8D] [8D]
去留無意漫隨心~ 家 是一切的基石 和舒服的人相處 是種養生 感恩社會各階層 許多默默付出的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89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