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2094|回復: 5

Klimo 300b

[複製鏈接]

0

主題

702

回帖

7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7
積分
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3 09: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大大
Klimo 300b如圖中的三個開關各是什麼做用?謝謝你

0

主題

7187

回帖

7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2
積分
7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3 09: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參考版內以前的討論

KLIMO BELTAINE 300B的使用問題

0

主題

702

回帖

70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7
積分
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3 14: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MAC
[B]可以參考版內以前的討論

KLIMO BELTAINE 300B的使用問題 [/B]

謝謝你,我有看,但是它只提到兩個開關,那第三個是作什麼的?而且哪個開關是哪個功能也沒提到。所以再提問一下。希望能有清楚的答案。謝謝🙏!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9-8 20: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angfs
[B]
謝謝你,我有看,但是它只提到兩個開關,那第三個是作什麼的?而且哪個開關是哪個功能也沒提到。所以再提問一下。希望能有清楚的答案。謝謝🙏! [/B]


1往上扳:真空管整流;往下扳:晶體整流

2往上扳:正常收聽;往下扳:靜音(Mute)

3往前扳:有負回授;往後扳:無負回授

自己可試試哪種較喜歡
我的座右銘 : [:)] 絕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29 11: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 Mono-Mono Klimo 300B 有一台沒輸出,
送到比特音響修理,
也才知 Klimo 已賣給義大利的一家廠商,
但這家公司對產品定價太高,
和比特經營理念不太符合,
因此他們已不再代理該品牌。
手中還有 Klimo 的器材請珍惜使用,
把日常生活中的東西都當成最好(實際上它可能不是最好)的在使用,
這樣的人是最幸福。
這是台北愛樂電台一位主持人經常說的話,個人覺得這句話充滿智慧。
我的座右銘 : [:)] 絕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16 13:1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上述問題在電源供應器內的真空管原廠的 National CV378 故障,後來換更好的RCA 5U4 取代。

然而又發現另一個問題,電源供應器母座和主機的公接頭的五支 PIN 接觸不良,因 PIN 的表面光澤不見有氧化層,因此用保養油讓 PIN 恢復昔日光澤,接上就完全沒問題。

管機的優點是當管子老化,在換管時選擇好管替代,聲音又可更上層樓。這就是聽音樂的樂趣!
我的座右銘 : [:)] 絕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577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