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930|回復: 0

Nuprime AC-4 接地

[複製鏈接]

0

主題

58

回帖

5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4-9
積分
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19 14: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技術長以及各位前輩一個問題:

我住在 14 層樓 28 戶的集中社區大樓,我之前自己安裝惡堡音響的紅銅鍍銠壁插時,按照網路上的討論建議 "沒有" 接地線避免哀聲,當時背景變黑的感覺相當明顯,我最近又買了 Nuprime AC-4 電源濾波器後接上壁插,效果又明顯提升 (聲音立體感/線條/動態/低頻速度 etc.),所以我在想如果有了 Nuprime AC-4 的濾波功能,是否把壁插的接地線接回去效果會更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7 , Processed in 0.0318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