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1782|回復: 6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3-2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8-13 16: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被YOUTUBE推薦了外國人開箱他們管機的影片,

單看外觀來說是真的蠻漂亮的,

價格也比一些歐美機親民,

有考慮要不要買一台來玩玩看,

但是型號眾多,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請問有比較推的型號嗎?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21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4 23: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原發表者是 LIONDOGs
[B]最近被YOUTUBE推薦了外國人開箱他們管機的影片,

單看外觀來說是真的蠻漂亮的,

價格也比一些歐美機親民,

有考慮要不要買一台來玩玩看,

但是型號眾多,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請問有比較推的型號嗎? [/B]


如果還沒用過管機,想要玩玩管機又想要有好聲音

可以參考看看華克的管機看看,朋友試起來意外的滿意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23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2-2 21: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我用過MT-35MKIi。2萬多台幣。
如果聽流行樂,背後的編曲(背景音樂)比較簡單的人聲,只能說好到不得了。例如,那英的「不管有多苦」,語句間的轉折與情感都有出來,聽了會有「原來人家說的『妖豔』是這個樣子」,但是同價位的晶體機的就聽不到這些。
如果背後的背景音樂很繁複,又快節奏砰砰砰的,會覺得不太夠力,鼓面沒有繃緊的感覺。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1-20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8 20: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是看了不少國外Youtuber評測,購入使用CS-55A(KT88/EL34可雙用)約三個月,推過Tannoy Autograph mini / Spendor LS3/5a /ATC SCM7,現役B&W Signature 805 每一對喇叭都能勝任愉快,製作質感非常優秀,推薦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 0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原發表者是 LIONDOGs
[B]最近被YOUTUBE推薦了外國人開箱他們管機的影片,
單看外觀來說是真的蠻漂亮的,
價格也比一些歐美機親民,
有考慮要不要買一台來玩玩看,
但是型號眾多,
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請問有比較推的型號嗎? [/B]

我4年前買了一架Cayin MT-35 MKII
過去幾年都沒用來聽音樂,因為感覺很熱!(空調不夠強)
最進從儲藏室裡搬出來重新接上來聽音樂歌曲(因為有了比較強的空調),
的確一切音樂歌曲聽起來都比較悅耳!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Treble control無法增加超高音,
我個人喜歡聽1970年代優質黑膠唱片播放的超高音。

[/SIZE]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 10: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原發表者是 cfan
[B]
我4年前買了一架Cayin MT-35 MKII
過去幾年都沒用來聽音樂,因為感覺很熱!(空調不夠強)
最進從儲藏室裡搬出來重新接上來聽音樂歌曲(因為有了比較強的空調),
的確一切音樂歌曲聽起來都比較悅耳!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Treble control無法增加超高音,
我個人喜歡聽1970年代優質黑膠唱片播放的超高音。

[/SIZE] [/B]


用一對Siltech銀訊號線就能讓你的高音跑出來
Keith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4 01: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CAYIN他們的管機評價好嗎?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用一對Siltech銀訊號線就能讓你的高音跑出來 [/B]

訊號線 貴過 管機功放!
多謝建議,本人是窮人業餘電子愛好者,
17歲開始就喜歡玩電子零件,一個簡單的tone control只要幾個電阻+電容+變阻器即可以組裝成。[/SIZE]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8 , Processed in 0.0852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