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310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3074
Eyes In The Sky
1064
家有貴婦俱樂部會員
原發表者是 elhazard [B]以後恐怕只有電商能與全聯競爭 https://tw.news.yahoo.com/%E5%85 ... 8%82-124647824.html [/B]
1882
原發表者是 mr.朱 [B]這類連鎖超市大部分都是剝削勞工、剝削供應商來的、 我之前負責全x的央倉進貨、 約倉時間早上10點、不能遲到、 遲到30分鐘就算未到貨、 罰款記得是當天進貨貨款的兩倍、 供應被罰幾10萬甚至百萬、常有的事、 問題是、 10點前簽到、要等到下午3~4點才輪的到下貨… 我不曾遲到過、 但對於大規模好幾10部大貨車、 天天在他央倉園區裏怠速燒汽油造成的空污、 真的非常反感[!] [!] 坑供應商的手段也是不用其極、 供應商下貨幾乎都以寄庫為主、 再收取寄庫轉越庫的費用、 後來更以供應商進貨速度太慢為由、禁止翻板 也就是說、每個品項需放一板、即使只有2~3小箱、 再由他們的堆高機下貨、一板50元計價、 問題是沒有比較快、一樣都是燒汽油等一整天、 再來就是、 正職員工薪水比人力仲介的低、 更操、還要負責讓我們颱風天能到全x買的到東西的進貨… 央倉進貨做了快10年了、 不合理的要求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家跟進[)] [/B]
3040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開車到外縣市,看到路邊有全聯, 都會習慣性停車買咖啡,每次都買2杯, 1杯美式、1杯拿鐵,然後中和成2杯半拿半美, 以小弟非常容易滿足的心性,還真的不錯喝[]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8 , Processed in 0.1042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