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5797|回復: 2

Wilson 喇叭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8 16: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喇叭年代久遠約二十年喇叭單體需要消磁嗎?

0

主題

635

回帖

635

積分

新手上路

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

註冊時間
2003-9-21
積分
6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18 17:44: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Wilson 喇叭

原發表者是 adodger9
[B]請問一下喇叭年代久遠約二十年喇叭單體需要消磁嗎? [/B]


沒磁力單體怎麼動作?消完磁還是喇叭嗎?
[1] Net> Logitech SB Touch> Mytek DSD> 845 SE> Klipschorn + TAD ET-703 +SVS PB13U [2] [PC> Berkeley USB > Mytek Manhattan II][AppleTV_4K Dolby ATMOS] > JBL SDP-58 [FL & FR] Boxem Purifi + Benchmark AHB2 > Danley SH60 + TAD ET-703 [SL & SR] Neumann KH-150 AES67 [SUB] Danley THSPUD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5-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7 14: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單體為何需要消磁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03224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