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893|回復: 5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11:2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最近買了dcs帕格尼尼DAC

搭配的DDC是香港的EXD

網路播放機是sotm sMS-200ultra

用電腦的HQ player播放nas的檔案

由於EXD有設計對dcs的雙aes/ebu介面

試用的結果播放什麼規格的PCM都很正常

但無法播放DSD檔案(HQ player有在跑,DAC接收到24/174.4的檔案,但沒聲音)

反而用單條的aes/ebu沒有問題(DAC螢幕會出現DSD,聲音也有),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設定錯了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3-11 12:50: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SDM 升頻裡的 DOP 選項有勾起來嗎?


原發表者是 derrickhsu
[B]大家好,最近買了dcs帕格尼尼DAC

搭配的DDC是香港的EXD

網路播放機是sotm sMS-200ultra

用電腦的HQ player播放nas的檔案

由於EXD有設計對dcs的雙aes/ebu介面

試用的結果播放什麼規格的PCM都很正常

但無法播放DSD檔案(HQ player有在跑,DAC接收到24/174.4的檔案,但沒聲音)

反而用單條的aes/ebu沒有問題(DAC螢幕會出現DSD,聲音也有),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設定錯了 [/B]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13: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有的,事實上用單線的時候一切正常,用雙線才會有DSD沒聲音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pis99
[B]SDM 升頻裡的 DOP 選項有勾起來嗎?


[/B]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3-11 20: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原發表者是 derrickhsu
[B]大家好,最近買了dcs帕格尼尼DAC

搭配的DDC是香港的EXD

網路播放機是sotm sMS-200ultra

用電腦的HQ player播放nas的檔案

由於EXD有設計對dcs的雙aes/ebu介面

試用的結果播放什麼規格的PCM都很正常

但無法播放DSD檔案(HQ player有在跑,DAC接收到24/174.4的檔案,但沒聲音)

反而用單條的aes/ebu沒有問題(DAC螢幕會出現DSD,聲音也有),請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設定錯了 [/B]


exD DDC的事情可以發訊息給我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176

回帖

1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14
積分
1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1 22: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原發表者是 john925
[B]

exD DDC的事情可以發訊息給我 [/B]


謝謝網兄,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exD的問題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3-17 11:55: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原發表者是 derrickhsu
[B]

謝謝網兄,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exD的問題 [/B]


OK......dual aes聲音很好,dCS用家請務必使用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20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