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893| 5
|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
| ||
|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
||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 ||
Re: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 ||
|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
||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 ||
|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
||
Re: Re: 請問dcs帕格尼尼的雙aes/ebu和DSD
| ||
|
歡迎來我的新聞台逛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errickx/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320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