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1004|回復: 2

audio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4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2 10: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我把收藏的kef103,2喇叭拿出來聽音樂,古典樂和爵士樂還是表現的很棒,非常耐聽舒服,大家覺的如何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3 16: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udio

原發表者是 james007379
[B]最近我把收藏的kef103,2喇叭拿出來聽音樂,古典樂和爵士樂還是表現的很棒,非常耐聽舒服,大家覺的如何 [/B]


我最近也買了一對Celestion Ditton 120
放在客廳聽電台當背景音樂
讚~~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4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3 17: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udio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我最近也買了一對Celestion Ditton 120
放在客廳聽電台當背景音樂
讚~~



[/B]

謝謝你的分享,音響器材拍得很美Celestion Ditton 120是好喇叭一對,還有 tuner-tape機器,我收音機是yamaha cr-420我都用全音域喇叭來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5 , Processed in 0.09341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