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920
沒動態發燒友
原發表者是 james007379 [B]最近我把收藏的kef103,2喇叭拿出來聽音樂,古典樂和爵士樂還是表現的很棒,非常耐聽舒服,大家覺的如何 [/B]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 我最近也買了一對Celestion Ditton 120 放在客廳聽電台當背景音樂 讚~~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5 , Processed in 0.09341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