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2248|回復: 0

請教ZAPCO 平衡式串接方式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9-29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8 19:2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請教版上各位先進

我有一台ZAPCO C2K6.0

            SLB-TP4

            SLB-TP   (SymbiLink)

            SLB-R

            SLX-2

            PSI-HPS

這幾個東西要怎麼連接 有勞各位賜教一下

從主機出來的訊號 安裝的順序 感謝

C2K是要推重低音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71336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