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6707|回復: 4

去哪裡買 TeddyXPS?

[複製鏈接]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31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6-18 12: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最近請代購買了一台中古Naim NDAC 來玩(也花了5萬出頭),想搭配電源升級,但是Naim XPS 太貴,所以想找TeddyXPS.
無奈這東西中古貨頗為稀少,官網買新的送貨到府要USD$1405.  要是被課了關稅,大概要再多三成花費。
想請問有經驗的朋友,有任何管道能買便宜的嗎? 新的,中古都行
note: 我是有家人住在加州,但是要今年秋天才能回台。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8 20:55:41 | 顯示全部樓層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31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6-22 18: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官網直接訂購囉
https://teddypardo.com/product/teddyxps-replaces-naim-xps/ [/B]


是的,我在考慮官網訂購。但是一堆的進口稅讓我遲疑了一陣。今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發了一個messenger 到Teddy Pardo 的客服窗口,我弱弱的問可否低報進口invoice 價格來省稅,結果剛才收到回覆「no problem at all」。這回答著實令人興奮,等我收到中古nDAC 之後,如果聲音真如另一位Naim 友說的,沒接XPS 聲音會糊糊的,我就立馬訂一台新的TeddyXPS!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23 10: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thu6666
[B]

是的,我在考慮官網訂購。但是一堆的進口稅讓我遲疑了一陣。今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發了一個messenger 到Teddy Pardo 的客服窗口,我弱弱的問可否低報進口invoice 價格來省稅,結果剛才收到回覆「no problem at all」。這回答著實令人興奮,等我收到中古nDAC 之後,如果聲音真如另一位Naim 友說的,沒接XPS 聲音會糊糊的,我就立馬訂一台新的TeddyXPS! [/B]

人證,物證都有了,您不擔心阿.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31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6-23 10: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uchung
[B]
人證,物證都有了,您不擔心阿. [/B]

我不擔心。因為政府不知道我跟廠商的實際成交價,網路上看到的是list price。因為我不會傻到請Teddy Pardo 的invoice 報5塊美金而已,至少要報500美金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2 , Processed in 0.0633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