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3881|回復: 3

accuphase系統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6

回帖

28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1
積分
2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8-29 16: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先進,accuphase系統搭配什麼叭比較適合?小弟空間不大,都是用一體機,sacd +綜合擴大機,空間不大所以喇叭也不能太大,以書架型或小落地為主,謝謝大家能給個建議,謝謝😊
人人論功名功有實功名有實名存一點掩耳盜鈴之私終為無益 官官稱父母父必真父母必真母做幾件懸羊賣狗假事總不相干 LINN SACD Micromega duo cd/pro Accuphase E800 TAD ME1 浸恣樂聲中,每日醉二回--------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6 19: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發錯版了吧!來這裏問。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threadid=35356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22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9 12: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ccuphase系統

原發表者是 m33485
[B]請教一下各位前輩先進,accuphase系統搭配什麼叭比較適合?小弟空間不大,都是用一體機,sacd +綜合擴大機,空間不大所以喇叭也不能太大,以書架型或小落地為主,謝謝大家能給個建議,謝謝😊 [/B]



找對DYNAUDIO吧,應該很合適

0

主題

286

回帖

28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1
積分
2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1-9 16: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ccuphase系統

原發表者是 SEGA
[B]


找對DYNAUDIO吧,應該很合適 [/B]
我已經買TAD ME1了,現在要找一條插E800的電源線,目前考慮S3C的中高階電源線或NBS BL-3S,不知網兄們有什麼更好的建議?😊
人人論功名功有實功名有實名存一點掩耳盜鈴之私終為無益 官官稱父母父必真父母必真母做幾件懸羊賣狗假事總不相干 LINN SACD Micromega duo cd/pro Accuphase E800 TAD ME1 浸恣樂聲中,每日醉二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327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