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5201|回復: 3

小資族的Accuphase二手選擇?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7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2 12:04: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
預算大約落在10至15萬
前級+後級擴大機(二手機)
個人是使用阿Q的綜擴E-205,對他的音色算滿意!!
只是很想試試,前級+後級不同體驗。
在此希望給小弟一點建議。

個人設備資訊:
喇叭PrOac書架叭,訊源CD,聆聽空間2坪,主要聽歌劇,鋼琴,撥弦類樂器。

謝謝大家
[] [] []

0

主題

3917

回帖

39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3
積分
39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3 09: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坪的空間其實音量很難開大,功率也不用太大

日本器材一分錢一分貨,這樣預算要AQ前後級也只能買機齡比較高的
廉價的前後級不見得比高價的綜擴好,不用陷入錢後級迷思
除非是大型系統大空間需要大功率才比較需要用前後級
因為綜擴功率再大還是有限

若喇叭及空間不會異動,AQ的A類綜擴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您目前的喇叭及空間
喇叭:German Physiks Unlimited 擴大器:AYRE K5XE+V5X 訊源:NUPRIME OW-8+Linn Klimax DS/3 LP:Technics SL-1200G黑膠唱盤+Parasound JC3+唱放 耳機:FOCAL CLEAR MG 耳機AMP:長物志 森羅萬有 6C8G耳擴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7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29 10:0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原發表者是 steffen
[B]兩坪的空間其實音量很難開大,功率也不用太大

日本器材一分錢一分貨,這樣預算要AQ前後級也只能買機齡比較高的
廉價的前後級不見得比高價的綜擴好,不用陷入錢後級迷思
除非是大型系統大空間需要大功率才比較需要用前後級
因為綜擴功率再大還是有限

若喇叭及空間不會異動,AQ的A類綜擴我覺得會比較適合您目前的喇叭及空間 [/B]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10-1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6 00: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小資族的Accuphase二手選擇?

樓主有考慮近代Acuuphase的AB類粽擴嗎? 阻尼係數相對早期粽擴高了許多

分享自己的經驗,是在5坪的空間,也是86db靈敏度的書架喇叭-Usher mini-x,不過是用2019年產的Accuphase E-270 阻尼係數約400~500 (8Ω,50Hz)推起來感到有力且深沉,音量控制-40db ~-45db大約實測距離喇叭2m就有65db音壓,感覺擴大機還留有很大的餘裕[:I],不過音色很美[]

原發表者是 Scott CR1
[B]如題!
預算大約落在10至15萬
前級+後級擴大機(二手機)
個人是使用阿Q的綜擴E-205,對他的音色算滿意!!
只是很想試試,前級+後級不同體驗。
在此希望給小弟一點建議。

個人設備資訊:
喇叭PrOac書架叭,訊源CD,聆聽空間2坪,主要聽歌劇,鋼琴,撥弦類樂器。

謝謝大家
[] [] []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2 , Processed in 0.03476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