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657|回復: 1

EVO STA電流聲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

回帖

2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28
積分
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12-24 15: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技術長你好:
最近發現EVO STA有時候會有電流聲,有時大聲有時小聲,不知道是不是要直接送修?
謝謝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24 22:35: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EVO STA電流聲

你跟經銷商或進音坊連絡反應ㄧ下電流聲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bennylin
[B]技術長你好:
最近發現EVO STA有時候會有電流聲,有時大聲有時小聲,不知道是不是要直接送修?
謝謝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350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