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454|回復: 11

新手 手殘 accuphase p400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1-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22 19: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幾天手殘 在 比比昂 代標了 p400,
想說只好認了買下去,但是今天突然發現2個問題,就說喇叭那邊看照片是鎖螺絲的,那怎麼接喇叭線呢?還有這台電壓需要改嗎?還是和台灣電壓同檔位呢?還有 我目前打算先用audio 6990n當前級,請問是插rca進入input那邊,對吧?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7 09: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功能喇叭接駁插

同樣的東西市面上還有更便宜的,自己搜尋嘍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7 09:40: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手 手殘 accuphase p400

原發表者是 kanyu
[B]這幾天手殘 在 比比昂 代標了 p400,
想說只好認了買下去,但是今天突然發現2個問題,就說喇叭那邊看照片是鎖螺絲的,那怎麼接喇叭線呢?還有這台電壓需要改嗎?把電壓那個蓋子拆下就可以調整為117v電壓了[/COLOR] 還是和台灣電壓同檔位呢?還有 我目前打算先用audio 6990n當前級,請問是插rca進入input那邊,對吧?沒錯[/COLOR]





[/B]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9 14:41:09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9 16: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多功能喇叭接駁插

...... [/B]


godspeed兄

請教一下, 你上面連結(越點在賣)的香蕉插轉Y插, 你用過嗎?

不知道對音質有影響嗎?  謝謝
sophos moros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9 17: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

godspeed兄

請教一下, 你上面連結(越點在賣)的香蕉插轉Y插, 你用過嗎?

小弟好些年前從美國購入了數台196~生產的fisher跟bell 3dt等老管機,都是這種小螺絲的端子,當年沒有所謂騙錢的發燒線跟大型的y插,幾乎都是直接鎖上裸線或是那小得可憐的迷你y插[/COLOR]

不知道對音質有影響嗎?  謝謝 [/B]


哈----小弟也是木耳族,理論上應該是有影響

但是我的喇叭線端子擴大機端都是香蕉插,不得不用;就算有y插但為了安全與穩固,還是犧牲一些音質免得鎮日疑神疑鬼的

不過我現在都沒有也不想再買這種折騰人的後級了[]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1-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30 14: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感謝,我以為只能用裸線了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多功能喇叭接駁插

同樣的東西市面上還有更便宜的,自己搜尋嘍



[/B]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1-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30 14: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手 手殘 accuphase p400

非常感謝,我以為一定要拆開機殼底板,去重插線

QUOTE]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 [/B][/QUOTE]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30 19: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嘴回一下,之前我也是用二手店老闆送的看來像是銅製的轉換插,後來心癢難耐去買了furutech 的香蕉轉Y插,聲音確實變得更細緻有韻味一點⋯⋯所以結論是有差,但喜不喜歡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

godspeed兄

請教一下, 你上面連結(越點在賣)的香蕉插轉Y插, 你用過嗎?

不知道對音質有影響嗎?  謝謝 [/B]
1:Wadia 21+Tien TT3 Vaccum+Chord Huei+Ortofon Cadenza Red +MBL 6010C+MBL 8011AM +Wilson Audio Watt/Puppy6 2 :Technics SL-1200MK5++Hanss PA-23電源加強版+Cocktail X14+enyo 15th +Ray KII 2.1(16歐姆銀線版)+昕樂前級+marantz7t 8B+Goldmund 330+Spendor LS3/5A+Monitor audio studio 6+Harbeth hl5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30 21: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godspeed兄和h1969411兄的意見跟看法 []
sophos moro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6 , Processed in 0.04458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