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846|回復: 0

請問愛好mk的大大們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7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27 20:1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年好,請問各位大佬們還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mk的腳架或壁掛架嗎?






⬆️小弟有考慮把s150掛上木作牆,
請問耐重是足夠的嗎?
Subwoofer:Mk-X12 Speakers: Mks150 25year L/C/R, surround jbl control x AVR: Anthem mrx-1120 TV: Lg oled 55C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324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