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22
30
原發表者是 gdx32 [B]抱歉打擾一下各位高手,我有一對RAIDHO C2.2 喇叭 我想請問配 AQ C2900+A75 合適嗎 我借不到器材 來試,真的好困擾 [/B]
414
二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5 , Processed in 0.1020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