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424|回復: 3

RAIDHO C2.2 配AQ 合適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26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2-16 16: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抱歉打擾一下各位高手,我有一對RAIDHO C2.2 喇叭

我想請問配 AQ C2900+A75 合適嗎

我借不到器材 來試,真的好困擾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8-23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16 22: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去日本買ACCUPHASE

我過年有去京都,ACUUPHASE的經銷商拒絕賣器材給外國人。
不知,ESOTERIC是否一樣呢??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3-22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25 19:24: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AIDHO C2.2 配AQ 合適嗎

原發表者是 gdx32
[B]抱歉打擾一下各位高手,我有一對RAIDHO C2.2 喇叭

我想請問配 AQ C2900+A75 合適嗎

我借不到器材 來試,真的好困擾 [/B]


也想知道。
可以把您的喇叭搬去店家試,
還可以試全套,搬喇叭較輕鬆。
RAIDHO C2.2才43.5KG請師傅搬幾千塊.
AQ C2900+A75以這組的售價值啦!
加油[]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 21:5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可以考慮膽機嘛,美國參展都用膽機 https://parttimeaudiophile.com/2 ... d-raidho-flax-202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5 , Processed in 0.1020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