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2|回復: 0

各行各業的政黨傾向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2-23 19: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 Mr. godspeed,

警界的政黨傾向,

藍、綠,以及沒有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

比例大約是多少?

4:2:4 ?

Thanks.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

以前警政報案、查詢系統剛要開始e化的時候

我們所裡一堆員警幾乎都嚇壞了,因為他們日常很少接觸電腦(常常看A片倒是有的),只有我從dos時代就開始自學並組裝電腦,因此我們所裡的警政e化可以說都是我教他們的。

我都跟他們說:不要怕,電腦不會爆炸啦,何況電腦又不是我們自己花錢買的------

果然大家很快就上手了[] [/B]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294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