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527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 以前警政報案、查詢系統剛要開始e化的時候 我們所裡一堆員警幾乎都嚇壞了,因為他們日常很少接觸電腦(常常看A片倒是有的),只有我從dos時代就開始自學並組裝電腦,因此我們所裡的警政e化可以說都是我教他們的。 我都跟他們說:不要怕,電腦不會爆炸啦,何況電腦又不是我們自己花錢買的------ 果然大家很快就上手了[] [/B]
舉報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294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