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3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7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有沒有人在這家訂過真空管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B]不如去日本y拍買一台二手有牌子的二手機,換機時也比較有人接手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3 , Processed in 0.0913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