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9027|回復: 0

DCS Bartok 220V 改成110V

[複製鏈接]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7-31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2 23:31: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近期要到香港帶一台中古Bartok 回來,賣家問威達有關改電壓至110V的事,威達說他是代理,不方便說,建議我回台找師父改。
或者是哪位仁兄/大姊 願意打開蓋子,拍張電源部分照片給我看110V 的 jumper怎麼接也行。
不然就是 請問台中以北有推薦的師傅會改DCS bartok 電壓的嗎?(我住新竹)
感謝告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6 , Processed in 0.0291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