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657|回復: 3

請問B&W DM602 s3有推薦的擴大機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4-1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18 02: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各位前輩大大,小弟最近剛購入二手B&W DM602 S3,用手頭上的SONY STR DH790環繞擴大機去推,總覺得似乎無法推得很好,但在有限的預算下(四萬以下),是否有推薦的兩聲道擴大機,可以讓它發揮較佳的實力。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8 06:54: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B&W DM602 s3有推薦的擴大機嗎?

ICEpower 1200AS2 可以考慮


原發表者是 shun9420
[B]請教各位前輩大大,小弟最近剛購入二手B&W DM602 S3,用手頭上的SONY STR DH790環繞擴大機去推,總覺得似乎無法推得很好,但在有限的預算下(四萬以下),是否有推薦的兩聲道擴大機,可以讓它發揮較佳的實力。 [/B]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8 09: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B&W DM602 s3有推薦的擴大機嗎?

原發表者是 shun9420
[B]請教各位前輩大大,小弟最近剛購入二手B&W DM602 S3,用手頭上的SONY STR DH790環繞擴大機去推,總覺得似乎無法推得很好,但在有限的預算下(四萬以下),是否有推薦的兩聲道擴大機,可以讓它發揮較佳的實力。 [/B]


加一點建議用integra DRX-3.4,歡迎來我店試聽,給你掛保證,不好聽找我,幫你處到好聽!

這裡有我出去調的紀錄參考看看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31379#post206231379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11-9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30 20: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B&W DM602 s3有推薦的擴大機嗎?

原發表者是 ups
[B]

加一點建議用integra DRX-3.4,歡迎來我店試聽,給你掛保證,不好聽找我,幫你處到好聽!

這裡有我出去調的紀錄參考看看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31379#post206231379 [/B]


台中有這種店家真的是羨慕阿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2 , Processed in 0.03584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